close

哈,終於到了最後一個作業
叫做ABS

大家想盡辦法不知道怎麼做...因為到了最後一個作業居然要走
精準路線!!!

天哪真夠煩,怎麼到最後是這個...

而且還有一個怪怪泡綿啦

機X!!

 

算了,這時候尤德卻已經拿著一隻全鑽版的紅蓮螺巖
這啥?

這叫天元突破!

Gurren Lagann!

這紅蓮螺巖是在A台看到的翻譯
最讓人髮指的是..."優子"居然翻成"庸子"!!!!

怎麼可以!?
總之,是個讓人想吐的翻譯
不要看A台的天元了
太A!

 

我還是只能說,尤德你的熱血太邱了!
橙果的CR不缺錢啊

 

接著是椅子

我的真的好虛...= =

不過撞頭得很厲害
還有很幸福的感覺的小欉
千雯的沙發
洋生的低成本
鄭傑的好暴力
toni的有獨角獸的角
cris拿了一堆只用三片
BB的故事很爆笑...因為她爸啦XD

 

故事聽完後去找立祥家小欉打球
我真的很弱欸= =
有進是有進...但真的差太多啦
不過這種把自己直接逼到胸悶的球類運動真的少見得讓人爽啊!
ps立祥那天被小欉打爆42分喔!
我是說遊戲裡的

立祥說"小欉只會在電動贏我"...
哈哈

 

理髮師還不錯看,可是因為八點在冠軍起床前一分鐘就到達體育館的我
我還是睡著了= =
主要劇情都有看到啦...前面劇情鋪太長
然後是個悲劇

人體素描印象最深的就是聲音啦
那2個聲音好奇特欸

晚上拼命打羽球打排球!
累= =
一共五個多小時耶..!!

真棒...XD

今天是周六,除了排戲之外
好像啥都沒做了!!!
不過有知道綠島行會很貴,我會很期待!
為啥大家聽到我說my majesty要尖叫啊= =?
尤德說很稱職~
大家跳sorry跳到快傻啦


看來只有蓋C4D的份...
因為社長還叫我們去,咳嗯

嗯哼!

"處理"一些事情

好了,我風聲就放到這裡

大家想知道的來問
這樣放風聲好像太大...
回家和ABS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