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我已經快要忘記這段時間的三部爽片,集結起來在這段時間一口氣發送吧!
因為還有其他文要寫,而且才剛吃完宵夜,就來寫一下好了,也算是恢復手感吧!(菸,是說我早上才完成一篇可怕的報告,可怕的是它讓我感覺到我寫的文字多麼無聊)

這三部電影如題目所示,而我觀看先後順序也是一樣,說老實話,最爽的還是鬼影行動,雖然它不是在電影院看,其次才是復仇者,那超人,其實看起來有點年代感了(笑)
為什麼說鬼影行動最爽呢?它的劇情其實也沒換新藥,阿湯哥、新美女殺手、新科技、新手法....新場面!!!!沒錯,吸引人的是新場面,另外就是呢,阿湯哥比起其他超級英雄(但他的角色屬於某種特務或者間諜,不算是超級英雄的定位),他有高科技,沒錯,但是他的組織都即將被政府河蟹了,如果任務失敗他們將不會被承認為美國公民,面臨背水一戰的阿湯哥,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就是,他沒有超能力,他不會飛,他被打到也會痛,這就好像人形的怪物和鬼比較恐怖,因為那是你最熟悉的東西,但是也許哪一天你會飛,就也可以想像失速墜落還有空中戰鬥吧??(啥鬼XD)

鬼影行動真的很多大場面,到那麼多地方去拍攝果然不同凡響,裡頭還有神奇的BMW Aerodynamics!!!(我本來蠻期待它爆炸或翻車之類的,不好意思我喜歡看破壞場面哈哈哈)怎麼可以不看啊!拜託!!(電影原版海報太不爽快了,先從第一張新美女殺手、第二張的杜拜塔、第三張的無敵帥車來略知一二!)
相當推薦的爽片,比第三集的人性拉扯更直覺爽快!!讚!!

 

那你要問我復仇者哪裡好看呢?我還記得當初,看完鬼影行動過兩天就去看了復仇者,如果說鬼影行動是以極度爽快來取勝的話,那復仇者這點上真的有點不夠,誰叫那群英雄的敵人太不夠看,喔喔,好啦,復仇者聯盟的賣點當然就是大家期待的眾家Marvel英雄聚集起來華山論劍(?哪有這回事),能夠擦出怎樣的火花,大家想必都已經把這部列為今年必看電影,它也不負使命,大演幽默笑點,可惜的就是角色不夠多,應該說是廣為人知的角色不夠多,蜘蛛人啊驚奇四超人都沒有光臨,反倒是鷹眼和黑寡婦(他們該另外拍一部屬於他們自己放閃光的啊!!),可以量產的美國隊長(不要跟我說193x到現在配方燒毀了還不能新研發啊!)層出不窮,呃,我是說戲份有點多(笑,這三位的粉絲跪求你們不要鞭我,這真的是我個人意見而已:P)如果有蜘蛛人一定會更加好笑,對的,就是這個好笑撐起了沒有特效的鏡頭,像是一開始美國隊長挺身而出迎戰洛基,真的很像兩個coser在街上打架欸,就兩個混混而已啊他媽的,等到好不容易大家齊心合力,已經是電影過了多久的事情啦??我要看超帥的聯合攻擊啊~!

復仇者的導演的確像去看之前所聽說,相當幽默,所有垃圾話都交給最佳代言人東尼,實在是榮登我最愛的角色,美國隊長則是有點...算了,他是美國隊長嘛,美國白人嘛!再來雷神的確是個肌肉大帥哥,可惜他力量不夠強,不是應該直接把外星人炸回去啊!?神盾局長,您是否想要當小學老師呢?在大家吵架那段,活脫是一群小屁孩吵架老師很不開心的表情!再來是浩克,我印象最棒的除了是野性暴力展現出來的時候,那時觀眾無疑抒了一大口惡氣,還有那張綠色的臉跟他變身之前真的好像啊@@"另外兩個角色就比較沒那麼有超強的能力,可是我個人相當喜歡黑寡婦,只是戲份也不夠多啦

看完電影來到附近的模型店,這次除了黑寡婦做得很不像之外(很像我的話我搞不好會忍不住敗了,可惜啊可惜...),其他都是非常精緻!那種質感尤其我們更能體會了!如果說模型有一天自己也這麼厲害一定可以吃飽飽數鈔票:P

好啦,復仇者都快要下片了我才發文真是不好意思,只是這樣總算沒有拖到那麼多進度了:P

最後一部,來到隻手可以遮天的超人,看完我才赫然發現原來他是2006年的作品,可惜現在有點年代感了,據說華納兄弟決定放棄這個系列要拍新版本啊...看完我也覺得同意!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配樂一出來就很感動,可惜的是,這樣只有照顧到系列作品的老顧客而已,沒有照顧到新客戶
超人不算太爽,也沒有很多劇情,有的就是他非常IMBA的能力!!從電影來看,超人這位外星生物毫無疑問地,可以一個人打翻復仇者聯盟,沒有什麼弱點,那種能力實在是太過誇張,大概就跟神一樣吧...超人也不知為何身份永遠不會被揭穿,明明就沒戴面具戴個眼鏡想唬誰!?偏偏大家都被唬過了...= ="

劇情沒有很特別的地方,比鋼鐵人2還要平淡,很瞎的壞人,很美的女主角,但是卻又給人家戴綠帽...不過超人還是贏了,因為小孩是他的!!哈哈哈,裡面的能力真的是他的賣點,我在這裡就不說了,但是2.5hr真的有點久,大家很閒想殺時間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