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 足不出戶
真的是這個樣子啊...
感覺很不自由,很討厭
雖然在家裡不用出去買晚餐省錢是蠻不錯的
可是受這種很討厭的傷強迫我錯過美術館和攝影課和外拍
真可惡惡惡惡惡

最近開始亂玩,有點無聊地
從很久以前就沒完的仙劍開始...已經破一台叫做仙二
沒有人會想知道這是啥東東吧= =?
現在正在仙三...我很喜歡神魔之井
說不定會成為以後的題材呢!

另外一個亂玩就是我也加入Tagged...發現有些人open到炸
到底是怎樣我就不提了
只是玩那個Meet Me...怎麼都還沒macth?
所以生活有點放鬆...鬆到垮了

然後是在大小發現這個網站,Musicovery
可以從我的"其他"找到...只有三個不要告訴我你看不到!!
這個網站很厲害...先不說有多厲害
自己去看囉!!!
一定要去喔!!!
阿秀已經看過了,看過的都說讚!!!

p.s.明天基測...遠在彼端表弟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