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越來越快了
這段時間的唯一最重要任務就是謝師宴
而且需要許許多多的協調
像是我一開始也不懂為何會有節目組的存在
但是今天跟范聊了之後有了改變
想法不是我想的那樣
也不可能會有固定的模式

至於我個人負責的通知已於星期四給同學看了
甄選錄取的人們請記得6/9記得交錢啊!!
至於老師的邀請函在製作中,也進入最後階段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有所成果
雖然我想如果我們國中有玩過謝師宴這東西的畫會比較有經驗
可是這樣用全新的概念去組織部也是一種新挑戰?
大家加油呀!!
但是幹麻作一個決定就要所有人決定= =?
謝師宴是大家的,沒錯
大家都付了錢,沒錯,而且很貴
還要很辛苦的準備節目,沒錯
還要決定禮物,也對
讓我想反問的是,何必把所有的人都問一遍呢?
何必?

這次回到學校有點小surprise到大家,有些人說還沒寫完我的畢冊
也有人塞畢冊給我...不過這都是意料內的事
但是,我居然在星期四晚上得知阿秀星期五要去學校?!
這可不是囧大了嗎?
話說我之前知道阿秀去學校的時候,她沒有進校門
這是第一次錯過阿秀
後來,也就是星期四到學校之後,我把大家要給阿秀的畢冊拿了過來
因為我想我會遇到她的
可是當天晚上卻又發生了這個差錯...@@"
所以只有等下禮拜啦!...這次不會miss掉的

昨天晚上還在等選課的我被老媽叫去睡覺
因為選課是從6/1開始,通知單上面如是說
還沒等到12點就得睡覺讓我有點不甘心
不過想到今天要早早起床就只好將就了
今天在痛苦中被挖起來之後...AM5:00左右
開機一看..."開放時間為6/1早上九點至晚間十一點"...
唉...至此所有的等待都白搭了

為什麼白搭了?
因為要五點起來
其中的原因究竟是...
就是上次沒去的外拍!
這次我們的路線是從中山市場開始,6點40分
厲害吧!只有撘捷運第一班車才到的了喔= =
然後撘著大家的車子...(這次本來以為是遊覽車...不過今天這樣比較好)
約8點到達一家位在三芝淺水灣的餐廳
然後大家開始分享許許多多的技巧手法
我也不囉唆的按起快門啦
這個初學者,我,目前還沒啥自信
也可以說是處處是自信
就是因為還沒有很多經驗嘛
慢慢累積,沒錯

拍拍拍拍,到了10點...說真的時間挺快的
我們換了一家餐廳去練練手感
也是一家很有風格的餐廳,而且更接近海
我跟范本來要拍見起的浪花
不過我們所到之處的浪好像都會突然變小
欺負人阿這個
而且范非常認真的在按快門
一下子就拍了好多好多

然後居然就一下子中午了?....說快不快的時間,我們等著浪花出現
不過好像沒有人願意賞我們臉
而且我的眼睛也怕光...早知道不該點散瞳了
所以我也沒拍什麼,大概就是幾朵花吧
接下來是午餐,在富基漁港
說真的餐廳的料理不怎麼樣,不過我們來的重點不在此嘛
離開午餐處,我們前往"幸福石門"
這是一個有小小建築景觀的地方,常常有人來拍婚紗,又名"結婚廣場"
乍看之下好像很棒,不過說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尤其又是陰天的狀況
...就有點興致缺缺

此時...有人發現了有趣的目標
就是有個小妹妹成了我們拍照的焦點
當然不是串通過的,只是湊巧遇到的...由一對父母帶著
她坐在水泥牆的窗口對我們傻笑擺鬼臉等等...
逗得大家很樂XD
之後也看見了很像kiki的兩隻狗狗...讓大家拍得很開心

此刻...天空下起雨來
讓我們的興致一下亂掉
載著我們的副班主任想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到的)
到達一所學校...叫做淡江中學,應該是某部秘密電影取景之處
這時候的我們被帶領到操場,是橄欖球場才對
那裡正有一場比賽沸沸揚揚...
可惜我們只是窮學生,沒有什麼長鏡頭...只好站在場外觀賽一陣子
這就是狂野呀!泥巴!!
離開泥土地,我跟范腳下當然都是厚厚一層泥巴
拍到這時...他的記憶卡也滿了

我們從淡水站出發,拖著疲勞往北車尋找今天的晚餐
剛進站車就跑了一班
很快又發了一班車...特別的是這班的人好像都跟我們一樣累
大家都隨地而坐...這裡說的是第一節車廂
而且這讓人想到一幅畫面:外面的人都覺得裡面沒人
結果一進來就...哇!

好不容易撐到北車,我們也下車吃吃吉野家
聊了一小陣...嗯,有種希望的感覺勒

要洗鞋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