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誰:猴肉、正妹、Dada、傻大姐、朱師父、鳳梨
晚禱、小橋、縫衣婦人、楓丹白露農舍、拾穗者之歸、拾穗
南海路

就是昨天下午兩點約在中正紀念堂站之後的故事
不知道怎麼說,畫這種東西
很細膩卻又很朦朧,精準卻似塗鴉
不像攝影...景深多少、主體清晰、......
似乎要哭了?沒有

反正220不便宜,甚至一堆人免費= ="
他的名字叫做.........尚-法蘭斯瓦˙米勒

那今天的下午就是又一場的會議
比較上軌道的感覺
總比新光三越那次好
重點是我的英文版邀請函趨近於完成啦!!!
高興
而且有看到好多人,你們
讓我更高興

"那ㄟ生嘎價型?"(台:怎麼長的這麼像?)
是兄弟喔?
哈哈...真的有這麼像嗎?
從被年糕小姐認錯開始...這段難分難捨的...呃
說真的,我掰不下去也不想繼續掰
老師們這樣問我們,當我跟范一起走出攝影課教室
這堂課,精采的讓我想一頭栽進去
老師,"浪哥",嗯,好像灌了數十場電影到腦子裡,雖然來不及品味

然後是這個外拍結果
簡單帶過,叫做"沒有一張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