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5 (四)
正妹、我、Dada、范一起去了世貿一館三館南港館
剛開始Dada還沒到,我們三個就往入口前進
走到一半...驗票員告訴我們必須要有參觀證才能入場
好啦...正妹沒有買票,所以他也問了"可以買票嗎?"

答案是
星期六有售票給一般民眾...
糟...那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人把正妹叫住,說"我給你,我也用不到"
剛說完,她(嗯,是女的)就從包包裡掏出兩張票給他
哇...居然就這樣多了一張票
剛剛好,還可以給Dada一張

好容易進了館,我逛來逛去的心得是"攏看無"...= ="
果然是業者的規模,互相炫燿自己的研究成果
也是良性競爭...不過真的是看不懂阿
得多學習這些嘗試呀!
下次不太敢來了@@"

昨天結束,今天回到了舊家
幫阿婆刷洗粽葉
那個味道真的頗香的,也讓人感覺到她的苦心
每年都是她為大家準備這些節慶料理
她已經70幾歲了...還是為我們的節慶增色很多
哇嗚...突然感動起來
也許是幫忙之後才知道吧...為了包健康又衛生的粽子給我們吃
每片葉子都得接受菜瓜布的刷洗,然後再用水沖兩次才合格
試問哪有攤販做到如此的?
而且每年都包100多個呢!!真的是動手才知道辛苦...
今年要親手包粽子囉!

洗完葉子,就等著去北車看這次的凱薩啦
說真的還沒去的我對凱薩是高級的印象
但是去喜來登之後,發覺我是喜新厭舊的人~
誰叫喜來登有翻修過?進去覺得比較舒服
而且空間比較大...再加上我是不覺得謝師宴為什麼一定要KTV勒?
我個人沒有那麼多要求,對我來說能夠好好跟大家輕鬆的吃頓飯就很棒了
再說背景音樂也不是KTV點唱機能提供的
別想太多囉...
有人問我的話就是投喜來登一票
好了,我要繼續朝問情篇前進,因為CS好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