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那個詭異的情史爆料大會
我陷入一種胡思亂想
讓我開始想到一堆畫面和可能性
已經來不及一一寫下來了,因為那在我每次躺在床上都會想到
而且都不一樣

大家都說要愛過了才知道
可是卻又有一堆其奇怪怪的躊躇跟徘徊
我想我就是這種人
反正就這樣吧
有時候亂想也是挺好的

而這讓我感覺沒有來這裡寫點東西會怪怪的


早上過完就前往植物園
和大家一起學習拍照
這是我參加的第二次,算是有點感覺了
請來的Model,小雪,感覺不錯
讓我們練習很多很多
果然阿,拍照得注意很多細節
看到別人的照片讓我跟范完全傻眼
怎麼可以拍出這種東西啊?
可是放在眼前的神奇讓我體認到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實現這神奇
總之,攝影是考驗觀察力的過程
大家嘴巴上說的道理都很簡單
真的操作相機的時候卻是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也許這樣算是證明自己有小小的進步吧!
總共拍了428張照片,在這近三小時的時間
流很多汗的感覺很棒
初步篩選,剩下...
168張!

晚上的地點是公館
終於買到手了,這鞋
可是我媽卻不要我穿去下次外拍
因為還是新的
這雙鞋子終於跳脫傳統的球鞋模式,算是好的吧
我最大的目的是找雙防水的啦
不然下雨就整個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