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外拍跟會議前的晚上
又是這個有點想寫卻又不是很多想法的時候
還是先來寫一寫好了
兩天前,跟老爸在下午的雨中去燦坤
目標就是準備後天外拍用的記憶卡
好死不死當我叫住那位服務人員,他說"你的相機不能用喔!"
所以本來要買4G(499)的我就只好買2G(299)= ="
反正2G應該夠用啦!

這一天也順便收了一張畢冊,說到這裡要給各位機會教育一下
就是要記得還我阿!不要以為我那些畢冊似乎很高級就想獨吞!!
我可是花血汗錢的....(小聲,踹飛!)
好了,那繼續

今天下午正準備出門找我爸,他卻告訴我快到家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花1小時又15分鐘來回,買了兩顆電池
4L的這種機型,我進去之後發現nova還算是頗方便的
然後就上了2樓逛兩圈...隨機找了一家有一男一女坐在裡頭的位置
那個男生居然知道我已經逛兩圈了?!果然是店家都在等我這個獵物嘛?
好了....離開nova,我居然沒有考慮到我在網站上看到的價錢是449...然後就用550買了兩顆?
我不懂耶...居然隻字未提的我,恐怕只有本事說"算便宜一點"....這種腦袋?!

到了大坪林,遇到兩個外國人,傳教的那種學生
我本來走在他們後面,都是男生,然後盯著我看...說"你好"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也說"你好"
然後聊了起來
"How is your English? Do you speak English? "
聊著聊著,又是好像類似的
"Wow! Why is ur English so good?"
真的聽很多遍了,感覺沒啥意思,所以我說"Bcuz I studied a lot when i w"as in senior high...."爛答案是吧?
然後又聊一聊,到了路口,我驚訝的是我說英文的感覺
這段時間,我的英文空空的,像我老子說,"直線下墜球",是阿
可是我的感覺是比說中文更有自信?
應該是我早就知道的,可是那種差異跟程度讓人吃驚
不過跟這個新的老師的接觸會讓我....?!
拭目以待!
p.s.我居然跟她約星期一...我白痴阿我= =?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