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都是在騙人..."老師說道,手裡的快門繼續對目標下手
呵呵,所以我們現在就是在學騙術囉?
是阿,有時候確實是如此,明明照片文宣等處看見的種種奇山怪岩,誰知道那只是路邊一顆小石子被扭曲而成的勒?
到了黃金瀑布,大家用力拍著,因為今天是個大好天,還遇到好多攝影團
在這個九份因為充斥採礦後的砷造成黃色的小瀑布,我還抓不到感覺...可能是因為配備太差嘛?
或者是怕水吧?我的相機也沒有角架,所以拍不出連綿感.....這有個原因是天氣太好太亮所致

今天一早,我到沒啥人的中山市場,等著人們聚集
看見某輛小黃,那示範拿著新裝備
DSLR?!其實昨天就看見了啦....只是這個角架果然是重量級的...范也因此出名的說
嗯,黃金瀑布就是我們的第一站,這個地方還好是我們穿著涼鞋走過,不然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忍受那麼多水,ㄆ
其實進去這個區域之前有段由比人高的草叢延綿而成的"道路",走的我是左手滿是芒草刮痕...

拍了"不久"又是11點多...我們撘著老師的車到碧沙魚港的餐廳吃飯,午餐就不多說了
至於午餐之後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就留在那裡的seven休息一小時
這段時間也讓我跟范學學近拍的基本技巧

下午就很快到來啦!這個地點叫做澳底(英文就叫做Aodi,好像是Audi的惡搞版= =?)
這裡就是第一段說的騙術...到了這裡才體會到啊...囧
於是我在這裡也聽著老師的建議發揮了我廣角鏡頭一番呀!...這是我相機唯一的用武之地說...(小聲)
也沒有啦,就是拍很多張這樣子,靠這種方法來挑一張比較好的?!
拍著拍著,隨著范的抱怨聲響起...我漸漸了解了傻瓜的好
就是輕便短小啊!!
因為最後回到車上一拿起那台單眼,只有重重重三個字可以形容...是三個字喔
澳底的感覺有點像是木星,就是木星的感覺...土色的弧狀曲線,真棒

澳底結束到達的地方叫做海狗岩和麵包石,就是有很像土司麵包(我看不出來哪裡像)還有像海狗的岩石(這像多了)
然後發現有點累了...而且這程度直線上升...讓我越來越想睡覺@@"
還有烈日造成的三溫暖效應...我和范在走到車內車外的上衣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這樣說起來的感覺都沒啥...可是今天大家真的都是很拼的阿
連我都趴在地上跟岩塊搏鬥說....哈哈,不過這樣才是外拍的啊!!
有操又有拍....!!回到善導寺站的我跟范真的是又餓又累...走到北車,我們吃了飯,搭上捷運,卻發現

哇靠!我把鑰匙搞丟了...這次是真的...OTZ
范說好像我們經過海狗岩的路上...遇到一群烤肉的人們
他們似乎撿到了一串鑰匙,偏偏那時候的我已經走到前面了,所以也沒聽到什麼
范說起這段話,我又摸了摸口袋和包包...這次是真的!
不過還好回到家之後老媽沒有罵啥啦,就是怪我怎麼不帶帽子云云...
哈哈,今天,好玩!
得去打一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