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氣繚繞的潮溼感;汗水通體流遍的溼潤感;手套裡泥土的黏滑感;穿上雨鞋想有的無敵感;第一次拿鋤頭不想戴上手套的任性感;戴上手套後覺得工作利索許多;小貓喜歡我的親近感;粒粒皆辛苦的乳酸感;老爸快樂的幸福感;每次都變回新手上路,回轉路邊停車遇上隔壁公車司機大哥逼我的緊張感。我成為了都市裡的農夫,看到老爸的開心,我也真的跟著很開心,昨天看著Liverpool逆轉對Everton的比賽,實在是更讓人想去當足球暴民。

原來,我老爸也會拿相機玩自拍...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夫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