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事情,因為我有點進入所謂的auto-pilot lazy mode
這次就反過來說,最近的事情然後倒過去

說好要先來分享一下攝影的心得,想說先講比較方便大家找(笑)
最近來到的水越,大家人都很好很熱情,其實一開始我想說我不能每天早上到晚上都去實習,於是乎,我只填寫了八月
報到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子啊?而且主題是我住著,但是一直覺得有許多地方不熟悉的台北
直到我寫文章的此刻,已經拍過兩個區域、一次活動記錄
其實我覺得這個主題是很大的,以我們的規模來說,可能要認認真真拍完,大家都長繭了吧,但是當然,要有所標的的拍,所以經過七月同學的努力還有會議中的修正之後,我在七月最後一週去拍大安區,和Belle一起,接著我們去記錄大安區的色彩漫步,然後第二次是八月的,我跟小樂選擇信義區,在這段過程中,我發現幾件事情,列點好了
1. 跟誰一起組隊,會影響我的拍攝,還有走路的步伐跟方式,但是我的觀點呢?我覺得自己的觀點還沒搞定,時間就真的還不足以跟夥伴交流
2. 漸漸在心裡會出現模板,原因是好像自己的觀點都用光了,不過又想要拍一些突破的視野,這時候又會發生到底要去拍很美的東西還是要拍很真的東西的矛盾,並且迷失方向,忘記自己本來要什麼,因為景物形狀的影響在視覺上真的比色彩還有更多吸引力,尤其是像建築這樣的結構體
3. 一開始覺得,台北哪裡有什麼顏色呢?都灰濛濛的,需要用一些方法來凸顯色彩
4. 觀點跟方向會用光和迷失,還好有大家可以一起聊天,只是一樣的矛盾會在挑選照片的時候發生,通常在拍這樣的紀實照片,會有種真實跟抽象、美感和不好看這兩個軸向交叉形成的座標軸,通常真實會比較偏向不好看,讓人不知道要往哪裡抉擇,你需要以奇招取勝,但拍出來的也需要老嫗能解
5. 天色的變化很是精彩,不容錯過,像是今天拍的信義區,已經剩我一人了,還是吃完晚餐後繼續從永春前進,走到市政府,但是我竟然已經在整個下午的行程(國父紀念館>松煙>市政府>永春,沒錯我又走回去)之後不要命再走到六張犁,這讓人的腳底痛到頭皮發麻,請勿輕易嘗試,這是需要很多體力和時間的活動,騎車跟公車真的都不太適合,而且也要兩隻手操作,可以的話輕裝布鞋,帶水吧
簡單說就是這樣子吧,我的問題主要是落在,挑選的時候,我知道在精不在多,小樂也說,如果拍了這麼多就用好的為主,可是我的認知裡面覺得,好像這次要的不只是好看而已,希望大家來分享意見囉?
水越的夥伴們,可以不用往下看了如果只想看分享的話(笑) 

 

其實在這之前的是,直排輪
多謝阿楷的邀約,回憶一下童年的感覺
果然不意外,我的感覺都變成怕摔跤的老人了
y17鞋子很爛,品質參差不齊,護具也臭,臭的那個就沒借了,我鞋子也換過,先在附近的台大醫院附近練習,接著隔天來到遙遠的大佳集合
一毛...你,真的會讓人重新考慮以後要不要跟了XD 
那段路有點遙遠到有點鳥,因為拿著的鞋子很重,幸好,沒有溜很遠,去程慢慢溜,回程一口氣也不過十幾分鐘時間,沒有陰影可遮實在困擾。
最輕鬆的時刻是還掉鞋子的時候,不算貴啦但是y17品質好一點的話我願意付更多$

再往前一點,比較有趣的就是去夜店了
Babe18,可以一直暢飲 
我不討厭啦,雖然他是個燒錢又熬夜喝酒最後還要騎車回家的過程
本來要去Att4 fun了,因為要去哪間真的不是重點,就是要個初體驗LOL
結果前面的guard擋著我,就為了我的短褲....「短褲不能入場...」囧
好在隔壁的Babe18可以 
1230大家才有都拿著酒吧,不過還是有大量的人擠在那裡換新酒
喝了五杯,停酒還是可以騎車:P
再回家睡覺,快五點,還好 

跟誰去就會影響high不high哈哈哈哈
現在我也要睡覺了

晚安 

BTW,明天要當兵的加油,恭喜你們可以比我早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