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報告一下近況
先說聲新年快樂!!! 

龍年快樂!

一整個年可以說是過得非常開心,因為我不但是變胖了數公斤,象徵著過了個好年,還在親友之間體驗到一種溫馨的感覺,雖然大家平常很少見面(罕見!?),不過比起最近看到的幾個,不喜歡過年回家的孩子,有的是因為大家會比來比去,比誰的孩子怎樣怎樣,賺多少錢結婚交女友了沒有,有的是被家人冷落,反而在朋友的家人之間找到家庭的溫暖等等,但是我們家呢,這些都還沒有,奇怪的就是大人們竟然初六才打牌(驚),著實詭異(笑)。當然我也沒有玩到什麼賭$的啦,好像都小輸一點,而且我覺得18豆仔反而比較不適合我,誰叫我純運氣會感覺不太好,至少像是十點半的遊戲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這次和好多表兄弟姐妹見面的感覺又有所不同:比自己小的都長大好多,有的也有心理成長很多,還自稱變得不純潔了呢LOL
總之這段可以不必用作業、進度來計算的日子,甚至可以不用管今天星期幾乃至於忘記的糊塗感,實在很開心。

 

接著就開工了,是初五。

我們回到攝影棚,上工來拍大家的專刊照片集,沒有什麼滯礙,很順利地完成了近30GB的照片,並也於之後的會議中定下了風格,雖然還沒拍完,還是感謝大家的配合,就在這開工的第三天,眾人中午暫離去買午餐,順手買了小7泡麵,我拆開它,加完調味粉包還有醬料,很順手地按下了飲水機的解鎖鍵,盯著裡面的醬料,怎麼油沒有化開呢?水這時候也漸漸盛滿了一碗,也發現沒有熱氣往上冒...

原來我用了冰水!!!!!
呃....我跟社長頓時爆出大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我也無法理解啊(XDD) 

關於食物的軼事,再來加映
上次聽說社長揪團去吃燒烤,大家點了生蠔,看著裡面的湯汁,便吞下了好多蠔洨 

開工開一開,我真的是幾乎開心了一整個禮拜,第一天先是去逛逛平價的Zara,它真的相當不錯,不愧是話題焦點,客人絡繹不絕,最大的缺點就是這個試衣間人龍太長,害的我要幫抓提東西提好久...足見Zara的魅力,多年沒買新衣衫的我下次會來光顧的!而抓這個傢伙竟然在沒有買到好貨的狀況下衝去NET買新目標,不料是沒有買到,只好又跑去信義新生那裡,結果還是沒有!!!最後他立下誓言,要翻遍台北所有NET,找了朋友去接應東區的NET囉...!
買到沒倒是告訴我一下。

接著隔天還衝了一發Barcraft!
就在這上屆世界盃我很想但沒去到的,銅猴子
它是一間運動酒吧,平常也都會轉撥網球賽事,Barcraft當天,還不到七點,門外已經排了好多人,但畢竟沒有第一次的Da Bar多,而且Da Bar也有點小,讓我們只有遙遙相望,不得其門而入。來到很大的銅猴子呢,幸好我們沒有位子,席地坐在第一排,好多好多星海名人,SoBaD、Bella、Hui、JoJo、DS、Midnight、Nifi、Dus、Apro、烏龍...等等華義Spider以及曜越太陽神的職業選手組成的復仇者聯盟,要再次向韓國的NEX戰隊再挑戰一次!!簡單講呢,比賽非常精彩,而那種氣氛只有在現場才能感受到,比賽主講是由SoBad以及Bella擔任,而華義的Dus和曜越教練Apro中途穿插的即興客串講解,更是讓現場星海迷開心到最高點!怎麼可以如此精準的預測!!!期待電競可以繼續推廣,路上遇到一個大叔,還以為我們是選手咧。而在最後最後,我們也榮登台灣電競網頁啦,來來來,就在這裡!

官方網誌
TeSL 

再隔天呢,拿到神奇的猴子把戲5張+2張瞞天過海,一共七張專輯!!這算是私心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哈哈哈哈!!然後時間來到週三,我們衝去Fridays喝生啤酒,原來牌子叫做生力,我記得了!可以好好期待下次買到品嘗它的感覺咧!吃完Fridays,我便拿到了閃光燈!!有沒有這麼開心欸,瞬間就攻頂的SB910!這個傢伙就是被大家評為Nikon的新神燈,解決了900過熱的問題,如果有什麼心得再告訴大家啦(其實就在下面) 

買完閃光燈的週四,正式迎接生日(笑),其實我不知道我的做法有沒有成功,因為我把生日設為只有摯友才看得見,不過其他人還是看得到(笑),反正都是來道賀嘛,雖然這麼做的原因就是想說寧缺勿濫,所以還是這麼做了,所以還是感謝各位:)只是很多人真的都沒有空,就變得只跟極度飢餓的Miffy一起吃了,這間叫做愛樂廚房,不算很推,要推的話就是它很快,想要吃就可以馬上吃傲東西,因為一開始料都備好在那裡了,味道就...嗯
多謝Miiffy的禮物啦,只是卡片哪有人這樣即時機智問答寫出來的啦?另外也感謝其他的人們(按照記憶順序:P),如果有看到再來回我好了:
抓(忘記tag真是不意外啊!)、范(你就快出國了我們也快見面了)、Dada(你想要這樣省一團那我就隨便訂行程了)、翁翁(哈,祝妳玩得愉快)、中中(既然妳不說確定就不約妳了,托福加油)、孟芝(OH!!DEAR!!真的有點想妳欸哈哈哈阿)、Ginger Garlic(我沒有找到sex,我下次再努力,妳爸也生日快樂)、正妹(期待跟你再見面了)、阿周(謝謝妳的名信片啊,有surprise到我:))、則宇(真不知該不該說我有點想要朝你的酒量邁進)、Zoe(開學後再約妳了)...以上!我們下週一,也就是明天再見面吧。

接著是週五,我的腳步語喵哥一同,到電玩展,因為想著自己新閃燈該出鞘了,也順便當個稱職的宅男,看看大量的SG囉!
What is a Showgirl?
簡而言之,Sony的SG最有氣質(漂亮制服還有綁馬尾),Razer的SG服裝最夜店吧,然後還有其他的廠商,這次拍了不少照片,也傳到我的臉書了,並且發現好喜歡有髮光和邊光啊!太棒了,這次的電玩展規模也像上次一樣小了,已經比不上以往佔據不同館區的展,但是轉型電子競技的做法是相當不錯,我也要持續進步著,改變着。

p.s.又不小心很久沒寫然後一次更新到最新了,所以有點長又雜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