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段時間不見我浮出水面了,所以我也正好短時間內看了三部電影
我的計劃是看更多,在這學期之內,同時我也在爬大家的推薦日劇Boss女王,劇情算是,我覺得還可以吧,就當做吃飯配的東西來看待(笑)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點了!!

其實我這三部電影只是按照看的順序寫寫感覺罷了,不是要排名也沒有其他目的,這樣

第一部就是Kick-Ass,特攻聯盟。
沒有人可以跳出來的世界,如果今天我跳了出來,想要成為超級英雄的存在,社會會變成什麼樣貌?

 
有何不同嗎?我猜對主角來說這是個,"不知道世界少了我有沒有差別"的問題。

社會上多的是殘酷,可是殘酷的現象背後的是,一連串大家因著利益導向來行動的結果,要是大家都是好人,行嗎?要是這個社會是完全公平的,行嗎?資本主義到底好不好,諸如此類的問題就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於是主角想要自己嘗試,Dave,是個平凡的中學生,一臉書呆樣,常常跟兩個死黨混在一起打屁,也有個心儀的女生,不過他還是不錯的,畫了一連串草稿之後,就自己跑出來當Kick-ass,屌爆俠!!

以這種勇氣來說,他真的屌爆了!!在這種現實社會之中,有很多人可以這樣嗎?不,有很多人就脫離了超級屌這件事。

經歷了一大圈的"現實"之後,他的事情也這樣結束,沒有交待得很仔細,但也讓人覺得蠻有誠意的,看起來像是有續集,像這樣的故事,不像蜘蛛人充滿科幻色彩,也不像蝙蝠俠那樣沈重,輕鬆地描述現實,稀鬆平常的情境,自成一格,算是去電影院也很值得的電影,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剛剛沒有提到,可是就像如此這般就丟出來一樣突兀一般,讓我驚艷的!!MINDY!!!!!

這位,Chloe Grace Moretz!!扮演的Hitgirl,我真的是深深地被她蒙蔽萌到了....QQ
她,真的好殺

撇開電影裡的扮相,她又長怎樣呢?

是不是,是不是,就是鄰家純真的小女孩啊!!!嘖嘖,真是不好意思,我露出本性了(笑)
吼沒有啦,只是(剛好)這三部電影的裡面有兩部都有她,我真的相當期待她之後的表現,想必不久之後會成為一線女星,好萊塢台柱!!
我都刻意把美女放到電影講完才寫的,大家別轉台啊!!


 

搭上什麼都要3D化的風潮,Lucas又已經說過再也不拍STAR WARS真人電影,只好再要求觀眾去看一次舊系列的,新手法,戴上立體眼鏡吧!!

故事再度讓人想起小時候的回憶:跟老爹一起去家裡附近的電影院看,小一還小二的事情?結果到了大四,該看的四五六級還是沒有按照說好的看過啊...(笑)
畫面全都一樣!只是大家都變成3D圖層,想成是重新render便是,不過呢,重看一遍總算是有比較懂,話說回來這部算是看了三次吧,之後的五集...!!!

劇情跟手法現在看起來其實有點老派,不過拜在魯卡斯大爺的作品所賜,很多人也學了星際大戰的拍法運鏡等等,當初可是相當轟動!而第一集的事件就圍繞在貿易聯邦想要降低關稅,而那卜星的人民為了生存沒辦法降低這個稅,聯邦就想要進攻那卜了!此時共和議會派出了兩位絕地武士金魁剛與歐比王來協助那卜星談判,但是想要暗中掌控一切的西斯大帝,也就是白卜庭議員,派出了新的徒弟達斯魔來讓情勢轉向自己,成為議長,換取艾米達拉女皇的信任,而這個女皇為了保護自己的子民,即使面臨貿易聯邦的幼稚進攻也不肯妥協,話說回來貿易聯邦真的有點囧,都控制大半星球了還要這樣子啊!!?與此同時兩名掘地武士談判破裂,與女皇一起落難到塔圖印星球,遇見了資質優異的絕地武士小屁孩安納金,而安納金也不負眾望,在賽艇大賽中奪下勝利,幫助了絕地武士和女皇一行人,也讓自己得到解放,最後雖然金奎剛被達斯魔殺死,歐比王也保住性命擊敗達廝魔,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依然是相當的震撼啊,光劍的嗡嗡對決!最後女皇維護了自己星球的尊嚴,回到那卜坐鎮,也用議長的立場令貿易聯邦停兵,不過白卜庭議長的魔掌才剛伸出來,不,還沒呢!

沒錯,艾米達拉女皇也是年紀尚輕的娜塔莉波曼,我又...哈哈哈

Queen Amidala Wallpaper

她很美耶!!
這個扮相看不太出來她的出眾外貌,不過電影中那種皇家的氣息真的很傳神!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她的替身又是誰演的呢?其實就是綺拉奈特莉!
總之這部電影也是為了3D才去看,也是重溫舊夢,喜歡的當然可以在家裡再看一遍,只是我還是抱著很多好奇的心情去看看一開始不是用3D拍攝的電影怎麼轉過去,而美術風格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棒,除了看起來變比較粗糙之外,場景、建築依然是相當美麗,厲害厲害


最後呢這部片,在得奧斯卡的五項大獎之前我就去看了,據說美國去年老早就上映,而台灣...算了不意外,也好想只有3D版的進來!

沒錯,就是雨果!也是去了京站電影院裡,當初我先看了小說版,進電影院之前我早就幾乎忘光後半段的故事了,只記得有個小男孩,在巴黎車站裡做調整時鐘的工作,而他老爸留下的機器人,藏著一個秘密,到底是什麼呢,因為還沒下片我就先不透露了(話說星際大戰是很老的電影我說了應該可以吧...)

故事相當單純,不算是有什麼大冒險,但是背後倒是藏着一個故事,時代是193x年,雨果這12歲孤兒,因為老爸意外身亡,被叔叔抓去車站裡,就開始這樣子被強迫做這個工作到現在,而老爸留下來的,是他當初撿到的一個機器人...這個故事其實有部分是真實的,那個機器人其實我看了有點陰森...

我記得充滿圖畫的小說也好像就有幫電影般鋪路畫分鏡稿的意味了,雖然看起來很英國(誰叫大家都說英文但也沒辦法,只有很少部分的單字用法文,但是還是英文發音啊!),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巴黎這個城市,還有他的視覺特效有多美,對我個人來說也像是想像再去一次巴黎一樣,復習一下那些光景。整體來說還不錯,滿滿的童話感可以滿足你心裡想開小花的慾望。

而這部電影也有Chloe啊!!!這次她的表現也沒有那麼多,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期待她的電影的:P
最後再度恭喜它得很多獎!!最佳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