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下子又懶的寫?
也還好啦...只是這幾天生活都算是規律

星期六,5/3,2008
這是台科大說明會的日期
當然...我是去聽設計學院的
感覺起來很厲害...
像是一個師大附中畢業的
他說設計師賺大錢的機會不大...雖然還是可以有穩定的收入
設計看似很酷...像是大家常常可以看見很多穿著時尚的設計師
不過實際上是需要很多很多辛苦跟努力的
哈哈!感覺很棒喔!!

不過今天新一帶設計展怎麼沒有台科大參展的?
可能是我漏看了吧...
不過台科大的設計學院裡面倒是有很多文章
希望可以備取到

隔天...星期天爸媽帶我跟外公外婆出去吃飯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到了螢火蟲喔!!
好久沒看到了呢!
這樣特別的生物,在黑暗中的樣子
可別把這個跟延平扯在一起阿...亂不搭的
延平...^#@&$
大家都懂

然後是昨天晚上...星期二
時間是過這麼的快啊?轉眼間真的已經好幾天沒寫了
下著雨的昨晚...和Dada、正妹、望遠鏡、大張、高鳳梨、傻大姊一起去師大夜市

話說那時候的我正在看影片...而且才剛開始(微積分的...XD)
然後就被PM5.14的電話嚇到...是Dada
"要不要來師大夜市?"
"..."
...
然後就是PM5.5x...我就到台電大樓站了@@"
真有趣阿...

這又是另一個第一次?我不記得了
只是以前對師大夜市沒啥印象
比較討厭的是下著雨...而且我又沒有防水的鞋子
所以還好
發現師大夜市的東西蠻多的...從監獄兔娃娃到阿秀的牛奶糖手提袋都有(其實這兩個是同一家店的東西= =)
哈哈
相信以後還會再來的...而且要在晴天的時候,更仔細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