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延平
好久不見
雖然也沒多久...感覺就離大家好遠了
真的
真的真的

可能是大家都忙著唸書
無暇理我們...雖然我們也不想干擾大家很多
但總覺得越來越遠...
這就是久別情疏嗎??
我好想知道我畢典會哭多慘
到時候就知道了
這是應該的,我

有些人在問"最近都在幹麻"
老實說,真的是一下子沒了方向
沒有人盯著功課...雖然早就沒有了
不過我應該是給了自己好多莫名的壓力
就連彈吉他也不是一種消遣了
怎麼會這樣?

吃完喝完...大家都在遇上曹老師的途中喝了"毒藥"(就是綠茶...)
為啥叫毒藥?因為那對身體不好嘛...
接下來就是去正妹家彈吉他跟看電影
第一次有稍稍放鬆的感覺
好棒!

最大的原因就是John McClain吧!
這部終極警探不錯不錯,有點扯
不過扯的程度像金庸...快要超越現實的現實
喜歡刺激的各位可以看看!

回家的時間不算很晚
可是感冒讓我很累
再ㄍㄧㄣ下去真的...
說真的我的心情很ㄍㄧㄣ...所以影響了我的身體吧
也許我急著想要做些什麼...該冷卻冷卻!

巧克力居然沒給...我是個大白癡的懦夫!
只好自己吃囉ˊˋ"

放鬆之後才有能力去發揮...是正確的!
畢冊的風格終於漸漸上手
期待吧!可惜今天沒拍到各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