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算是忙著計畫嗎?我不是很清楚
總之就先回顧一下這幾天吧

請長假的考慮好難
但是既然請了...就得好好準備
準備能量跟熱情
好好散發

4/24,2008
這是結束高中生活的日子
感覺起來有點突然,是呀
一下子把東西都丟光了...現在要面對的,暫時不是物理化學國文英文數學
而是許許多多的興趣課程跟活動
重要的是...那感覺就像每個都是我最愛的科目
讓能量無窮無盡...

下午逃離了這所學校...哈哈
也不算逃離...只是很平穩的離開罷了
不過晚上的螢光樂曲真的很精采
最少讓人有無冷場的感覺(雖然中間換鋼琴有點慢...但是主持人很厲害,有維持觀眾的秩序跟注意力)
像是開場的是我們聽過的曲子....最起碼不會曲高和寡
也不太悶

之後有很多很多比去年進步的元素
像是佛朗明哥舞(不要說是在掀裙子...(毆))
還有牽手畫面(!)跟發哥跳Tango
每一個都可以看到創意和用心...我想是這次最成功的地方
很棒很棒!

然後一下子把日期跳到昨天4/26
我們去了一趟基隆
買了我們家都很愛吃的綠豆餅和牛軋糖
但是最重要的是去了和平島公園
只有美可以形容呢!只能說這樣很不具體= ="
簡單的說...照片都是像國外一樣的呢....而且有些地方感覺不太像地球XD
那樣子的景色真的不適合文字功力如我之人來形容
哈哈

今天也有點糜爛的過完...畢竟計畫也沒那麼好定
這不能算是一個藉口...而是必須謹慎考慮才行
還要實際考察....但是有2個已經確定了
就是攝影&冰棒!
感覺一切都在閃閃發亮!
我也熱情滿溢!誰叫等著我的都是那麼的吸引人?
維持!
明天就要去新的辦公室囉!準備!

p.s.做了兩個夢....一個是跟我媽大吵一架,另一個是我去北車的書店逛然後遇到猴肉...結果班上一堆人都冒出來了@@".....唉呀!我真的這麼想他= =?(謎:原來你是玩BL的?)(←大毆!!)
還有...我開始整理東西了...超多要丟的說...也發現以前浪費很多東西....所以未來的要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