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終於完了
還記得剛開始填了7個:成大建築、成大工業設計、台大工商管理、交大外文、政大英語、台科大創意設計、北科大工業設計
放榜到現在...成大建築、台科大創意設計都備取、成大工業設計、台大工商管理、交大外文、政大英語全槓
嚴格說來只剩下北科大工業設計正取
我似乎在找個可以逃避指考的理由...又或者是覺得工業設計已中我下懷,才有此決定
很多感覺交雜
因為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
對大家都不是...畢竟這會決定往後很多很多很多的道路
是一輩子的事情
雖然好多人都要說服我考指考...
劉珍妮也一直用嫌惡的眼光看我= =+...說我沒志氣....
誰知道呢?我不過是想走走不一樣的、倔強的路?!
也可以說是我的心已經不在課本上了
我想唸"社會"這所大學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一直走下去,走到無窮無盡的地方
不論是求於外在的修練或是傾聽內心的聲音
對師長跟爸媽來說算是我的一個叛逆吧?
其實也是我人生第一個真正的叛逆?!

說完大話...得要好好實現了
放鬆放鬆放鬆....不緊張才能有最佳表現
我想學吉他、英文、日文、法文、跳舞、畫畫、電腦繪圖、攝影、料理、管理、心理、微積分、物理、做畢冊、寫小說、鍛鍊日後的21公里、環島......
哇喝!!
這條路就要開始了!!!

昨天是拉麵的生日...不過我不知道很詳細的情形
先謝謝采幫我啦XD
嗯...昨天早上也沒幹麼...不過下午跟晚上讓我有所學習
因為昨天晚上我跟老爸去找正妹一家人聊天
話雖是聊天,但也有很多收穫
下午先跑去信義區逛街
真的,逛街是對的,是滿足渴望的地方
我這裡說的是著重於"逛",其實像是一種閱讀,讀這個地球上的新鮮事
東看西看之中都能製造發想、啟發心靈(這麼認真?!)
哈哈...有空應該多出門逛街

逛到紐約紐約的Apple門市...有看到那台轟動全球的iMac Air
方便歸方便...但是不能擴充就成了缺點
業務員還跟我們介紹了好久,幾個型號都感覺不錯...感覺很棒
她(業務員)說"趕快說服你爸..."云云
呵呵...不是很急著要買啦!不過就算我爸不聽我的也會入手一台的!最少我心裡這樣想(我沒說出來)
誰叫我以後要變成設計人的行列呢?

晚上終於到啦
大家都聊的很高興...了解傳統產業的無力
畢竟台灣的技術隨著三通、WTO等等國際約定進入大陸
其實台灣本身的農業技術很強,但是在西進大陸的熱潮中,除了政府注重電子業發展,予以鼓勵甚至是趨近於特權的優惠之後...台灣農業的技術外移,打斷了自己的根,大陸商人便利用台灣經驗累積出來的技術,註冊台灣著名商家的商標,就可以賣過來台灣,從此原來的商家變成仿冒品...這不單單是對於台灣,法國的LV也有這種情形...一旦自己的商標被註冊,那你就沒得玩了!
事實上這跟政治有關...再加上大企業一起操作...我不覺得台灣人拼命節省成本轉移技術的結果,是甜美的
政治不扯了,重點!!!

春一枝?!
這是什麼呢?就是枝仔冰的啦!
有沒有人要成為我們的"冰客"啊?
悄悄悄悄...開始準備跑業務練功!
大家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