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來我發現
自己還在過渡期...

這句話更可以從段考成績驗證...
很慘啊!說實話...這種題目可以考這樣??!
從國文到物理數學到英文,還有化學
然而這不是打擊自己的時候...
終於想到了新方法...說穿了也不算...只是實踐罷了..

兩天來好多淡淡的...
這樣反而比較好...因為不膩...
雖然我也不能預期呢!

麵呆的生日禮物成為我被說沒良心的原因之一...
如果我害羞就不會直說"我很想看那本書"了吧?
總而言之,這不是我該注意的事
看的到書就好了(笑...真奸詐!)
不過都是那簡訊啊...太慢回來...
我才沒買到...因為我星期二有經過很多很多個錢包...呢!

延青好像也值得仔細地看...雖然我每一期都如此...
真的發覺寫好文章不容易哪...!

就是這樣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什麼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