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已經進入空蕩蕩的狀態了
我是說在延平

沒問題的話應該是最後一個禮拜了,4/21-4/25
希望這段空可以趕快放完...因為還有太多事情要做
我老爸還說一句很有笑點的話:"榜首...我都不敢叫你唸書..."
哇勒!現在哪有父母會對小孩說這種話?
感覺自己像范進?!呵呵

今天去看了醫生,因為我的腳底有種叫做病毒疣
是一種乳頭狀病毒...感染到腳成了扁平疣...到生殖器就叫做菜花
於是醫生就幫我用液態氮接觸我那些奇奇怪怪的皮
感覺有點痛...不過只有一點(謎:你不是冰嗎?)
被冰凍的瞬間皮膚會變白!!很好玩....(怪人)
想到液態氮就想到交大呢...只有在大學實驗室才看的到的東西

看完醫生就去騎車啦
這次從家裡出發到馬場町紀念公園...其實每次路線都差不多到這裡為止
算是練習
我跟老爸的最終目標是淡水一日遊!
不過還有一個更遙遠的叫做環島...先留著吧!等到體力ok了...1100公里是吧?!我再好好征服你!
去的時候很順,但是回來的過程之中變了
因為今天有風...而且是逆風
而且很沒辦法的是...想騎越快阻力就越大
大家都知道阻力 f 正比於 v^k.....(別在這裡聊物理= =")
題外話...也就是說慢慢騎會輕鬆很多
但我還是跟風拼了...
最後腿痠了...只好減速囉
說不定以後可以寫單車日記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