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總結一下吧...星期四到現在終於把模考解決的我們
過完這三天...8科加起來居然只有500多= =?
這不重要

我們早上很早就來啦...
為了一堆櫃子...我手很酸

可是這也沒有影響我的下午
因為我還是不能上場...唉
這也算是我的錯
我想問的是"奇怪了 你們都沒有報名卻可以上場"!!?
好久沒有這麼想上場啊...我也不懂這份執著哪裡來
總是輸了...大家對這場興趣缺缺
76:9
不甘心...我跑去打排球
這時候正進行初賽...抓當評審的那個
應該是抓生涯第一次吧?
好多人晉級...讓我星期五差點沒耐性..
我爸等了我一小時耶!

不過被淘汰的更多...6x人
32強裡面...真是人才輩出呀
星期五中午
有拉麵跟阿秀在暖身
我探出耳朵去傾聽
....傾聽
這是我今天體會到的一個重要技能!
人要會聽別人說
不然就會是個...題外話
總之我以後不想變成這些討厭的大人

范的forever love破音很有效果
最起碼不會讓人覺得他唱歌像死人...
這個感覺讓我很不自在
雖然演唱者很有爆發力、或音域很廣
不過他/她/它沒有"活力"...所以我覺得不太舒服

陳昱成和山豬都還不錯...可惜山豬選的曲有點長...陳先生破音
拉麵呢...太緊張的結果是氣有點不足
決賽看到這裡...下半場...發生了一件讓我直冒冷汗的事情
這裡的參賽者比較厲害啦...不過我整個魂飛魄散...
我很緊張...全身繃緊
好不容易終於...

咦?!唱完了...
評審也是講了拉哩拉渣一大堆
不過第一名很厲害啦...還順便較大家加入流音社
同時我們班也很棒
回家的路上...贏了籃球...36:2吧(聽說)
不過星期一要挑戰五班
而且聽陳函筠說...陳意平轉回去了...
"一定輸.."這種論調...我要不要接受咧?

這不重要啦...反正都高三了...
大哆啦也已經失而復得...不知道誰那麼厲害可以有這種嗆人的功力...
國文鄭也沒這種功力吧...

今天剛買完鞋子XD
和錢包...不過我還有任務...
該來的還是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