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裂痕: 電腦修好囉
*Min,,艾影: ㄏㄏㄏ
*Min,,艾影: 對阿
*Min,,艾影: 你要吃泡麵喔
白色裂痕: 對阿
白色裂痕: 因為我不想花錢
*Min,,艾影: 你們家沒煮嗎
白色裂痕: 沒阿我一個人在家
*Min,,艾影: 喔
*Min,,艾影: 泡麵很好吃阿
*Min,,艾影: 只是不太健康
*Min,,艾影: ㄏㄏ
白色裂痕: 是啊是啊
白色裂痕: 妳電腦壞掉的時候在幹麻
*Min,,艾影: 睡覺
*Min,,艾影: 哈哈哈
*Min,,艾影: 醒來再睡
*Min,,艾影: 沒有啦
*Min,,艾影: 亂講的
白色裂痕: 我最近看到睡覺其實不會變胖耶
*Min,,艾影: 看吧看吧
*Min,,艾影: 我都是這樣維持身材的啦
*Min,,艾影: 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秘訣
白色裂痕: = =
白色裂痕: 算你厲害
*Min,,艾影: 如何
*Min,,艾影: 想效法嗎
白色裂痕: 好啊= =
白色裂痕: 妳每天睡多久
*Min,,艾影: 我開玩笑的耶
白色裂痕: 不然勒哈哈
*Min,,艾影: 我大概都11點睡7點或8點起來
*Min,,艾影: 作息很正常吧
白色裂痕: 嗯嗯
白色裂痕: 我12點睡.不到7點起來
白色裂痕: 每天我老媽會叫我快睡覺= =
白色裂痕: 煩
*Min,,艾影: ㄏㄏ
*Min,,艾影: 你不去吃泡麵嗎
*Min,,艾影: 我要去吃飯了
白色裂痕: 我在吃啊...感覺好像阿宅= =
*Min,,艾影: ㄏㄏ

其實沒啥啦
就覺得聊的好像變多一點點...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