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今天,為了今天
昨天花了不知多久寫了很多很多字

話說這次是繼"尋找"之後的故事,就是大約10天前,找到這家market place
那天其實先去找拉麵挑禮物,下午也找來了大頭
討論一些細節等等...

7天後
外拍回來之後的星期一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這樣蛋糕放太久阿"之類的
加上13號回來爸媽居然說要去哪裡看什麼房子的?!
那時候心裡有種算盤被打亂的聲音,很大聲喔!
不過事情還是順利下去...范在13號給我卡片,我14號去車站找他拿照片...還告訴我要跟他妹聯絡拿禮物
這天也順便專程跑去一趟印兩張畢冊...以後真的不會再印了喔= ="
印完之後跑去騎車...想想糟糕,卡片還沒寫怎麼辦?但是回來的時間不算晚
到家後
為了15號可以騰出時間來...我就拼了命把500字的英文讀書心得寫完

15號...昨天早上
沒幹麻,不過知道就是隔天的我還是趕快在吃完早餐後寫第一張畢冊...這次寫的手法略有不同...有點偏感性吧
寫完第一張...想到16號要挑照片,只好打開電腦挑選,做點後製...也當作是先讓寫畢冊的腦袋輕鬆一下
等阿等...不知道等什麼,我終於拿出第二張畢冊,在老爸回來之後才開始寫
嗯,他是跑去騎車啦...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我喜歡一個人在家裡寫...即使我老爸不知道也一樣
於是寫著的我繼續用力動手,從資料、註記動筆...然後在老爸經過旁邊的時候看看電腦
還有禮物,希望能成為一個surprise
好了...完成已經五點多,要去吃晚餐了
晚餐結束
總算打開了卡片,挑起之前第一眼就看到的那張,想著兩個構想過的路線,再選定一種
藍色橘色紫色黑色是我選用的...因為我也沒有別的了啦
就這樣吧!寫完就11點了呢?!...同時找了一點諮詢
然後范妹和我約時間...居然是一點半,我麻煩了我,原因是星期三的課上到12點
吃完午餐最快也要一點啊!只好麻煩范妹改到一點半...因為萬一來不及我就麻煩了...而且蛋糕還沒買呢
好回來寫卡片現場
寫完了,不算嚇到(但還是有一點),因為平常寫卡片的行情都差不多...但是這張不一樣
我想著...如果不寫完的話16號一定沒時間!
此時此刻,又想到外拍的照片跟網誌沒傳呀
如果不寫那我新鮮營和16號的網誌怎辦?不可能不寫的啊
所以我又繼續寫了網誌和傳照片,一邊偷偷摸摸把燈關掉
在這過程中米飛上線,她把狀態改成生日快樂那種
結果我就這樣傳過去了...時間還沒到啊= =?
不管了
好!我這樣告訴自己...這樣一切就差蛋糕了!

16,7月,2008
生日到了,快九點接到Robin不能來的消息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什麼?!
反正空出來了就先整理東西吧,所以就收拾了新鮮營的衣服
一下子到中午,也差不多該去買蛋糕了
跟店員聊了聊....她說如果想要排字的話...有兩種蛋糕比較適合
挑其中一種後,這個就得先把草莓拿掉才行,就等了20分鐘買一個
20分鐘,感覺好快唷,現在蛋糕都是怎麼做的?
...回到家,我老子躺沙發,叫我自己解決午餐
終於解決啦...
拿出蛋糕...我很緊張的戴上手套,拿出miniM&M's....出手!
一放下去...就發現抓這個點子麻煩了...因為不管怎樣總是會不小心碰到旁邊的奶油
哇哩!
但是還能怎麼辦?只有繼續出手了...好不容易完成,又叫老爸幫我綁起來,誰叫我連蛋糕都不會綁= =
綁的時候,傾斜度相當嚴重...讓我擔心裡頭會變啥樣
這下子也已經一點10分左右
非出門不可了
時間不給我考慮的機會

提著蛋糕和禮物,我擔心會遭到意外和危險,甚至溶化
在艷陽下走了約10分鐘,我的手不能搖晃,腳步要放慢...打給抓求救,告訴他我是有想到補救辦法
題外話,到古亭之前遇到東東一幫人...說要幫莊先生慶生
古亭,范妹給了我一個很小的禮物,這本來是范星期一要給我的,不過她忘了買就只好今天才給我
拿完...看錶擔心樣子很糟糕...(結果證明是的),打給抓求救...叫他兩點到
兩點,壽星走下來,提早的兩人只好先停步
接下來的發展大家都知道了
很高興可以慶生喔!
沒拍到合照算不算可惜啊?
我還會找妳的,等著吧!

不知道的是,解散之後還去哪逛街啦?壽星?
到北車,吃兩個包子
這堂攝影課,沒有新的老師來,不過在場的老師大刀闊斧
幫我砍的剩沒幾張
汗顏啊...囧爆
自己挑的61張只有1張被選上...最後還被迫打開最原始的資料夾(就是照片幾乎都沒挑過的)挑...吼
太自以為了我,看別人的照片隨便都很屌
我在幹嘛?唸的很嚴重
什麼都不要妄想了!還佳作?開玩笑!
最後...我回到家寫下這篇,得檢查明天的東西了,還要早起
采,謝謝簡訊裡的鼓勵....感覺像獲得了另一股動力...生日快樂啊!今天就到這裡了
我星期六回來...要給我今天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