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阿...看到簡訊的我這樣想
我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我這個白痴!...整天癡心妄想....
我到底在幹麻啊!

難怪Jenny會說"你不是穩紮穩打的人,小心一點!"
完全承認...!

現在的我早就不是我了...因為不切實際只會讓人很...
我根本就是個小孩子...蠢到家的小孩子...做這種夢..
"搞不清楚狀況"這種狀況根本就...
冷靜!冷靜!

還是想點實際的事吧...像是                           唸書!
抓說"那是你自己想的"
我沒辦法反駁...我認
好吧...我的確沒有辦法搞清楚狀況...那乾脆線跳出這個邏輯吧!

所以排完了進度..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相信自己
然後貫徹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