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白日夢冒險王是在說攝影有關的事情,竟然等到二輪我才看到!


Walter Mitty是一個42歲的上班族,在一家雜誌社負責照片沖洗的工作。
他認真負責、循規蹈矩,然而心中卻有一個白日夢的天地,帥啦!
42歲還是敢這樣子衝出去,雖然某個程度上是被逼的(討生活),然而等到真的放開一切豁達衝出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小時候留著龐克頭拿冠軍的滑板小子,竟然也能夠丟掉公事包這樣一闖。
看得我好生熱血啊!!這麼好看的你還沒看?
這部電影提醒我幾件事:
1.大道理不是不好聽,是怎麼說而已,這點我覺得表現很棒,這充滿著即知即行的精神,如果現在看不懂,以後就會懂了。
2.我要去北歐!看著那樣子與我們不同的世界!一定有什麼值得我的生命去發現、覺察

救救菜英文,是一部印度電影,可跟台灣政治無關啊!
說著一個家庭主婦因為去美國幫姊姊準備婚禮而奮發學習英文的故事,一起帶出了傳統女性的想法、自我價值認同、需要被尊重等等。
導演把很多小小的事情,因為女主角沙希非常非常傳統(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出遠門),拍得非常重大,好比說因為英文爛而買不了咖啡、還連帶想起女兒的不尊重等等。
最後一次了,她想,一定要去學習英文!
在這段過程中她真的看見了一個新世界,我什麼時候才能再燃起這種熱情啊!!
太棒太強大了!
此外,這部電影也讓我想到好多人曾經問我該怎麼學英文...關鍵就如同這部電影所說,你有了熱情、有了渴望與動機,那股動力會把你推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這是真的,所以我得說沒有什麼很強很神的方法,這種動力就是最強的。

除了很美的印度影后之外,再附上女配角的Rhonda :P


Priya Anand

 

 

神隱任務,老阿湯哥的味道,其實並不難看啦,觀眾跟影評卻不買單,我是覺得還可以
可能這是我的菜(笑),主角太強大了吧,因而會有種「可以這樣都給你來就好啦」之感,然而這比較偏向個人秀,沒有像不可能任務四一樣的環節,精湛華麗組曲演出,是可惜了。
來吧,阿湯哥下一部作品要轉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