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到目前為止就是一直寄資料啦
現在是星期三...

其實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很高興完成了這些ooxx的資料
大家都有同感吧

還記得星期一是成大備審截止日
星期二是政大截止日...還去找K凹自傳,也順便把台科大寄出去了....
這昨天阿,正妹有夠瞎...他居然沒在北科大的信封上寫志願代碼,搞的我們一團亂
大家開始打電話找爸媽上網查那個代碼
查著查著...正妹聲稱他想到代碼了,於是寄了出去
回頭一看,X的!寫著志願代碼的通知單擺在他的資料夾裡...


這又再度說明了大家是多麼的緊張又焦慮,明明就在手邊的東西,失去理性時就視而不見
感覺起來外出三次又點無聊
但是迫於現狀我也無可奈何...誰叫我星期一以為自己完成之後又發現還有一頁沒改呢= =?
所以只好星期二晚上又去改北科大那本...真是的

買了很多飲料,很多零食,吃吃吃

該是全力衝了吧,我缺了10幾頁的數學作業?
我三個禮拜沒背的英文單字?
我全白的超越指考?(國文跟化學都全白...)
物理考卷?
沒啥好考慮的,開始衝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