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設計史加上回家後花點時間看完的...
片長很長...在這兩個半小時的冒險中
我對這部故事的感覺是
它比一般的英雄電影討論更多東西
更深入 現實 而沉重
不管是正方還是反方
都讓我覺得
阿 這好像有可能是真的

話又說回來
這還蠻需要聚精會神專心慢慢看才看的懂
因為人名有點多 加上故事路線沒像以前的那麼簡單

劇組有做到想要給人全新的蝙蝠俠的那種感覺
的確是拍得不錯的續集
繼開戰時刻之後
(其實我沒看過開戰時刻XD)
不像以前那四部有點弱...呵呵
當然這樣現在才會進步嘛
不過其實好像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
是我期待太多了嗎?
總之這是個人感覺...

不過還蠻想問...Rachel是怎麼死的?
為啥Batman是去就Harvey?
還有為啥小丑會說服Harvey?
最後Harvey有沒有死?
有看過的幫我解說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