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幾天沒寫了...所以趕快來補一篇
週一的攝影課欣賞大家拍的照片
發覺自己真的太弱了...
以前學的幾乎都忘光光
雖然的確要更多記憶體和時間來拍
但也不至於降子吧...
謝謝toni和BB的巧克力...其實我拿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XD
只是借個相機...和借其他東西一樣阿
哈哈

晚上又看了一場球賽
還不錯...還和cris打賭如果拍到倒掛金鉤就可以贏得一項神秘訊息
結果...我沒拍到
即便是合社長和尤德等三人之力
有,有人做出這個動作...南美洲的學生
真的很厲害
不過話說回來...cris阿姐最後也有說

五月十四日,星期四,晚間
阿姐現代舞成果發表確定!
這絕對會是她一生只有一次的表演喔!!
不來?!
找死!

就是這樣
最後謝謝BB和阿琦幫我撐傘(笑)

隔天的製程還是一樣...只能算是一個把縮短期中報告時間的標的
下午的寫作也是沒啥好玩
然後很快去做模型...
終於可以開始做它的另一半了
回家的時候還在想啥時可以完成呢
彎刨超high!

猴子去爬山的星期三
沒課很輕鬆...可是電腦居然給我在那邊當機!!
怒...卡巴居然把自己當成木馬了?
搞不懂欸...得動用最後一招叫作還原了
於是和sora拿了還原光碟回家...

電繪課的時候...終於又抓到了一點東西
C4D這傢伙果然厲害!
下次要畫腳踏車
讓人期待阿

設計史是我的影片時間
第一次看完黑暗騎士的感覺是沒有很懂
於是決定隔天再看一次
當然...設計史就這樣一點也沒上到= =
哈哈...
回到家繼續還原
結果搞了老半天快一點還是...囧

昨天是星期四...真的很棒棒棒!
早上的藝術賞析讓我看了第二次黑暗騎士...
比較有感覺了
比第一次好看...也懂比較多
然後基本設計的新作業很酷
Layer...這次絕不能和燈一樣了...ˋˊ

早早下課就和阿琦 cris Peter
Pteter是一個一星期只有四門課的捷克學生
我不懂為何如此= =
真的很厲害耶
好啦然後我們的目標是mot 4
mot,museum of tomorrow
我一直都很喜歡明日博物館的主題和概念
這次是第四次展覽
"a better tomorrow"是mot核心標語
然後我們到了第一個展場
它也是個賣場
我們看到12個建築師設計的杯子
不得不說現在的設計讓我有虛假的感覺
這點以後再繼續討論吧
還有第二和第三個展場
我們去坐很多看起來很舒服的椅子
當然有些符合期待...有些就...
裡面有個很吸引我注意的就是漆器工法
怎麼可以把漆上得這麼完美!!!
讓我心動...XD

接著到了一家叫做Dream Land的櫥窗前
裡面很明顯就是一個性感尤物
FERRARI  F43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停下腳步的我們難掩興奮
然後店員先生也來像我們介紹和說明活動
"只要拍出有創意的照片 就可以被選上參加抽獎..."
沒錯
首獎就是擺在眼前的這部車!!

其實是不太在意有沒有被選上得獎或什麼的
能這麼近拍法拉利名車就已經是難得一見了
回到學校揪了冠軍社長雲帆千雯
一定要再來拍的啦啦啦啦啦!
動員所有有單眼的人一起出動!!
沒有的想來也一起吧!

晚上的足球賽刺激又火爆
假摔鏟球踢腳手球..連黃牌都出現兩張
可見大家都是熱愛足球的啊!!
冠軍是SA...本來有期待延長戰的
不過越印守門員有點失常...SA的防守也進步這麼多...
嘖嘖
cris說很快會買到足球
呵呵
回到家...用soraa給我的四片
終於...還原成功
感謝啦!
繼續整理...最少我的狀況比社長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