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忘記發生什麼事了...過了一個禮拜
周五的課我在趕素描...描繪很多人在打瞌睡= =
畫完也看了第二次黑暗騎士
接著看"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就選蝙蝠俠當素描主題吧
謝謝尤德載我去買弦...這段旅途還不錯酷
有顛顛簸簸和討厭的計程車
快變GTA了= =

晚上做著模型...代木這傢伙很不安分
非常堅硬不說,還讓我的噴漆...下面待續

周六...天哪我真的快忘記在幹嘛
就是模型模型啦
和周日一樣
只是這次跟著買了星巴克團
和薑去買...一路還拿著代木修形狀
她缺班上很多人的電話..."真沒誠意"是我笑她的
哈哈
搞不好其實有一點喔
所以她好像因為沒有誰的電話錯過了什麼

攝影課的閃燈練習很有趣
只是參數真的有夠多@@"
眼睛都要花了...和社長+婉琪練習的今天有感覺到...= =
隔天的製程又讓我感覺到時間的逼近
要交報告阿...

作文課又更無聊了...有點不想用這套模式
模型課也以為自己可以完好的噴漆
沒想到昨天卻搞得亂七八糟
嘖嘖...只是這時又有了轉機
遇見了噴槍...!!

昨天要求的腳踏車電繪成了最新的一個考驗
加上都市發霉
加上素描
加上模型
還有基本設計
連假是要這樣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