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時,不囉嗦。
若有GTA,金錢版就是如此。
選這張照片是因為這不正是八卦雜誌的感覺嗎?

我現在知道如果有很多錢,可以怎麼過爽爽了(?)

狼群在華爾街幹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傳奇,華爾街之狼,利用人類的貪念心理,欺瞞廣大的投資人來賺錢,賣仙股,是
李奧大帥哥演的這角色,真的是一個當時的傳奇人物,電影中自然是有渲染色彩的,而且也沒有講到股市人受到迫害的後果跟人性,只是一直展現荒誕淫亂的一種怪異感。
我們只要成功,只要衝衝衝衝衝去賺大錢然後拼命花掉!
這傢伙看似天真,極盡所能地告訴觀眾這才是大爺、純爺們!
可惜還是沒得奧斯卡啊...因為馬修爺太強大了!!

 
片中不得不提的女主角就是Margot Robbie,演出李奧的第二任妻子,誰叫妳長這麼美又有氣質啊!!劇中她是一名英國貴族千金,大概也是看中了李奧的財氣,嗎?
我也覺得太快到手啦...有點詭異XD
到了最後她做出了離開的決定,因為兩個孩子的爸還這麼幼稚、肆無忌憚的在家裡吸毒,但我也不禁想問,原來她也只不過是這樣的女人啊~?

300壯士:帝國崛起
我忘記第一集是在哪看,好像也是電影院吧?這次我真的把兩張做為獎品的電影票都用完了(看了兩部可說是相當棒!),色調不斷讓我想起奪魂之鐮:

 

暴力、噴血之中,某個程度上算是集冷兵器時代的大成了吧?畫面很美、肌肉很大、血噴很多
但是就是少了點甚麼,硬派暴力直接打臉上,可惜主角可能太單純了(笑),有點像郭靖XD
故事也沒有甚麼太多曲折,倒還有點像是舞台劇,不過爽度是很夠的,不喜歡這樣子的暴力漫畫感,就別來看啊!
說了一些缺點,但是還好有她,Artmisia將軍,個人認為她大概撐起了故事的7成,除了帥氣的戰鬥,還有大尺度演出
Eva Green有股神秘的氣質,非常吸引人(笑)
想看肌肉、血漿爆噴、胸部的觀眾,快看吧!!

 

第三部電影叫做超急情聖,Don Jon,老實說這題材小小的,雖還算得不錯,卻還是讓我意外它跟300壯士在IMDB得到一樣的分數
故事敘述一個夜店Playboy有一天遇到了一位女孩,除了單純貼臀跳舞、到接吻上床一夜情之外,還想要有其他的心靈與精神滿足的女孩
果然順順利利的就追上她,兩人便陷入熱戀

可是,這位又高又帥的精實男,很愛看A片

他對看A片打手槍的愛好甚至超過真槍實彈地做愛,但是他瞞著她
偏偏這位女孩最討厭別人說謊,而且可能還不只這樣...她叫他去上課、不要打掃、有一種主角妹妹所言「公主的」邏輯...
那會怎麼樣呢...?

不管怎麼樣了,這傢伙根本自肥自導自演啊
Scarlette Johanson都給你自肥就好了,可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