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
卻發覺自己還在想哭

怎麼會這樣咧?
我覺得好多好多感情摻雜在一起
未必是悲傷的

好High、好棒、好感動、好失望、好不想回家、好想進台大...
很久不曾有這種情緒
是壓抑太久嗎?還是...很想被感動的自己終於忍不住了?
很久...沒有這麼想開電腦打字
昨天...呵...三點睡
還是7點半起來,精神很好

..................................................................................................................................................................................................................

今天是結業式

"請總召丁艾竹上台"...Chris用他獨特的嗓音說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放起了"永遠的畫面"...
我沒什麼感覺....還是?

艾竹一下子就哽咽了起來
"大家都很棒..本來以為會找不到人當隊輔...還有就是所有的工作人員...小隊員也都玩得很開心..."
然後是執祕、活動組的蘇飛、課程組的知以、生輔組、美宣組上台...

蘇飛哭了...因為她身為活動組的組長...給自己..不對,是所有人很多很多的期待
不過她還是高興又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課程組...都沒有特別的情緒
不過他們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
生輔組...還是整個很逗趣!!
製作道具的美宣組...很厲害唷!
執祕...認識他們的人很少喔?不多說了XD

然後...是各小隊的隊輔...
三小的一哥跟豈琪...
還說什麼好像自己的兒子女兒長大了...之類的東西...呵
豈琪真的好可愛...
一哥...還是很喜感...說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一度被誤會他那隻拿著麥克風的手遠離嘴巴的時候告白了...
搞不好他們緋聞傳很久了喔?(笑)

還有叉福跟莎芭芭、咩、甘蔗、散迪、發容、瑪麗、艾莉、肯尼、佳奈、喬治...都在台前努力不讓自己掉淚...
不過他們都失敗了...

很玄的是阿雅跟嗚呼...
嗚呼居然說"看大家都這麼感傷...說個笑話吧!"
阿雅一直說他們小隊員都很好笑...害她根本就哭不出來

然後,我們又唱了三首營歌...

再來是頒發各小隊的證書...

還有...我...

催人淚下的歌曲沒有間斷...

這次的狀況比較特殊...

是我自己"ㄍㄧㄣ"破表...

左邊淚腺在歌聲中潰堤...我以為不會

然後勁澔跟力嘉看到我的臉...

接著轉過頭來看我的有一哥、豈琪、婕蒨、惠文、子芸、庭嘉、孟欣、怡慈...

我只能說很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之前去交大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哭?

這次居然沒忍多久就...

本來以為自己會突然"哇!"的哭出來...

唉唷...現在字沒打多少...情緒又來了

好多好多...一言難盡...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聰明!

套句工作人員的話

用五天四夜跟"自己一輩子不可能認識的人"換來永遠的友誼

有何不可???

今天畫下的這個句點....我覺得沒有缺口

最起碼..



I'll be here for you all...!!

突然想講的好多話都因為怕手酸都縮住了...呵呵
不過我會忍著的!

嗯..給大家看看昭龍寫給我的紙條好了!

To沛誠
你真的很冷!不過你總是很認真的帶氣氛,讓我這個不會帶氣氛的小隊輔放心多了!
你,不只我這樣認為,很有演戲天份!3小也是因為有你的付出奉獻才會得到第三名的!
很期待再相逢喔,尤其是聽你說對外文系有興趣以後,以後有機會再見了!

再來是豈琪...

給演內心戲十分認真但常常讓小隊輔無言的沛誠XD:
雖然沛誠常常讓豈琪難以接化,但我真的很欣賞你的認真,謝謝你對劇本貢獻良多!定格畫面超酷的!!!電機系跟外文系都是很棒的選擇喔~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要繼續保持事事認真的精神喔!
豈琪會在台大等沛誠的:)

哈哈!!

說到這個戲劇比賽呀...嗯嗯...= =+
豈琪跟一哥給了我們很多建議,真的為我們的演出加分不少...另外..我想這也跟自身經驗有關吧?我身為編劇&演員...哈....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合作得給自己很多要求...雖然我們只排兩次...呵
那個...演戲喔...就向力嘉說的
我是情緒化的人...有時候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情緒...也不知道這樣表現出來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之類的...總之覺得自己算單純的吧...?(←謎:是嗎= =?)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最佳團隊默契獎"...
好像跟自己再學校話劇比賽的時候拿過的獎一樣...這樣不是很棒嗎?這代表我們小隊的大家都是很團結的呢!當然,每個人對其他人都是超仁慈的!從我們玩遊戲不玩大冒險就可以知道了...噗...至於一鳴驚人?我覺得還可以吧...婕蒨演技真是超棒的...有參加過外交小尖兵果然有差吼?演鐵斧的勁澔...你想紅喔?不用再說不了...你都被評審注意到的說...對了...我忘了說...本三小隊演的是金斧與銀斧的故事...

英聽課...
我跟力嘉、婕倩同班...我也覺得這兩個人英文...我只有望塵莫及的份啊...小六就過中高級?!這不是比隔壁班的大衛還厲害了嗎@@?...東海附中...好可怕...!!
認識了育瑋...聽說模擬考都69級分??...好強喔...總算見識到這個世界之大了...嗯...Bang和Taboo兩個遊戲都很難...當然Anagram...最難...自己想真的...挖空心思都找不到半點血水呀!

玩遊戲...
好高興自己可以用很爛的梗換取大家的笑聲...不過這真的都是台大電機系發明的啦!...呃...參加過電機營的不要罵我OTZ...不過核彈和竹筍還算...ok吧?
廣東炒麵...我看還是不要在力嘉面前提起比較好...還有獵人跟殺手我終於會玩了!...還有一個是有趣的單位...還出什麼鼻孔、紫外線、水蒸氣的咧?!....不過我想最心機的...非孟欣莫屬....有點小遲鈍的庭嘉也常常一下子就醜1、2、3...了...呵
A、B、C也是整個很瞎...還有還有...誰可以告訴我開跟關的遊戲怎麼玩?
還有啊...我們玩了好多吹牛跟心臟病&摸鼻子...大家都好High!...

翻譯...
不是我要虧這個高教授啦...還是說我沒睡午覺...我剛上5分鐘就睡著了...跟雅涵說的一樣嘛!...結果我睡了一個小時...勁澔也在跟隔壁的聊天...總之整個很悶...子芸好厲害@@"...居然都可以專心上課!!

西概...
膝蓋?吼...是"西洋文學史概論"!...還算可以啦...故事也很不錯...但是比翻譯好太太太多多多啦!而力嘉...?早就睡得死去活來啦!

文讀...
我不太喜歡啦...因為老師教的太細了...現在漸漸了解為什麼國文課本裡面不會有比較完整片段的小說了...

西班牙文...
Wow!整個就是jolining good(看的懂的人自己笑吧...有點髒OTZ)...我跟捷蒨、子芸同班...不管怎樣...這都是來外文營上過最好玩的課啦!老師很有趣...可以跟K有的比...

大地遊戲...
雖然沒有得名次...不過好高興可以跟大家開心的玩在一起...內容...我早就忘了(←敷衍)
呵...沒忘啦...只是我討厭如膠似漆...= =...

RPG...
翻譯....機機機機機機機機~~~~~~~!
整個就是亂啊!!...沒有小隊破關!...不過黑白猜第一次這麼好玩...!哈!只是我不習慣被叫"小鬍子"...

果陀...
這些人來幹嘛??不管怎樣...很好玩啦!(我不是想紅的人喔!)→只有子潔看的出來...哈

歡迎晚會...
好厲害的倒帶!!有Ekim的精神!!

紅包場...
琪、子都好可愛喔!!唱歌也很棒棒棒!...可是我沒有聽過這首歌...就是第一次聽的意思啦!

早操...
好...點點點...因為呀...那首洗刷刷在交大有跳過...不過比較好的一點是不用叫小隊員去跳= =...

值星...
"笑個屁呀!搞什麼鬼呀!我是值星你們知不知道!給我安靜啦!"
"我是總召...你兇什麼兇啊?"
....哈哈哈!!!

猜燈謎...
我猜到了三題...拿到了徽章...有種"沒有白來外文營"的感覺...XD

檢討會...
我沒開...所以我不知道...(眾歐)

隊輔...
謝謝豈琪跟一哥...如果沒有你們....我們真的是會完蛋的啊!!
還有...一哥明明就很會炒氣氛...幹麻在紙條這樣寫...整個人就是超紅!....我比較喜歡皮卡丘...我是說跟護士比起來...= =
豈琪...第一印象是超可愛...不過那個笑聲啊...啊...很經典...人也很棒啊啊啊啊!!

其他工作人員...
金...好有笑點...是咱們的大紅人說的XD..其實我也覺得啦!
Chris...帥耶!那種全身性的波浪沒有舞蹈細胞....根本就會骨折嘛!
肯尼...你爸有的是錢...呃...不是...我覺得他整個就是很屌
郭郭...歌聲好棒...而且那個舞超sexy~!
SABABA...被欺負的好可憐...
子潔...我肢體很強?可是我都不會跳舞咧...
叉福...這裡我要說一下...我在歡迎晚會的"3D立體效果"之中真的有被嚇到= =
甘蔗跟小黑...印象最深的時候是疊疊樂...那個廣東腔讓我孝道肚子痛!!
散迪和艾竹...感覺真的很帥...不愧是會長啊...
佳奈...什麼大躍進...?!居然要用烤麻雀的竿子跳...噗
道道...伸出左手與右手!!加油加油加油!!超自High!!
留言箱箱組...很有趣...


回憶...
還有什麼沒寫到的嗎??
大家可以用回覆告訴我...我會努力補上來的啦!!!
我會記得,我17歲又一個多禮拜的時候參加了這個營隊...這些回憶都是你們給我的!

我愛你們!
大概就這樣啦!
呃...我已經沒有在哭了啦!哈!
我居然是第一個哭出來= =...
那...就先這樣啦!
以後要辦隊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