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就是生活
除了準備年菜、準備春聯(拜託不要有人想看我寫的,醜到爆!)

而且...星期一就要去台大了

想想這幾天都沒有準備這些事情
對台大..很期待
不過回來之後就接近過年了,很接近

這個家裡,需要新生命,不
應該說新的能量
我想現在的來源就是,我

今天大家回來慶祝奶奶的農曆生日
爺爺的去世
我想除了追思,也帶來了大家的凝聚
姑姑們更頻繁地回來...更棒的是我兩個表姊也回來共度晚餐

表哥沒有回來...也許有很多事情要忙
不過大家都變得成熟許多
至於喜歡纏著我的小表弟跟表妹...每次都有回來啦
小我三歲的表弟...我們話題多(還好年紀相若...)
今天要住我家裡
我們都很高興...我覺得自己很愛他們XD

以前我和表姊們都不是太熟...小時候還有被欺負的經驗= =
不過經過社會的一番歷練
他們都漸漸開始發出淡淡的光,也希望我可以
同時大家之間的代溝變小不少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想爭氣吧?
今天大家閒聊之中...居然討論到我的志願...
不隱瞞...現在還沒有真正的目標...
但是表姊居然跟朋友說"我表弟是要考台大的!"
呵...我有沒有勇氣?

我很高興自己可以接受大家的期待
也很高興自己雖然是獨子...也可以體會兄弟姊妹的溫暖...哈
越來越不像是我說的話了...管他的!
新的工作?...好多好多...總之,從生活做起

不管前面要承擔什麼,我都要讓自己可以配得上承擔才行!
我說,自己是家裡的廉價勞工
家裡小小的狀況...像是燒水擦桌子整理衣服到燈泡壞掉電腦當機(電腦是我媽內行...不過我爸都找我...哈!)...
我開始學....
我是最便宜的勞工(笑)...相信以後也會是...
這當然都是生活...目的是要讓我學會獨當一面
然而最重要的不是這些...

是無價的Together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