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ll about livi.
0.0%男性傾向,100.0%女性傾向
  
評語:明净雅致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膩的心思在其間。
yodao | 博客男女
借了高手的測驗來做的...

我的天哪...怎麼會這樣??

最近有段時間沒看這些奇奇怪怪的測驗了...

怎麼會這樣??不管了

我有一個禮拜不會出現呢...總之,出去看看外面也好....

期待...XD

今天總算做了一些事

不過偏偏是這種沒有時間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我開始滑落...從那個至高點,惰性發生...

唉呀呀呀!

再附贈一個...看看就好...

Ekim
93.0%男性傾向,7.0%女性傾向
  
評語:您的文風冷静而鎮定,言語間展現出强悍的思辨能力與恢宏的胸襟,一個男子漢的陽剛形象躍然纸上。
yodao | 博客男女


再度囧...這是不是代表我"半男半女的個性"(←英文課本的測驗...)

是準確的= =??

所以說...這裡是女生的我、那裡是男生的我??

可能吧...我來這裡之後好愛改文章= ="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行李也已經準備完了...明天會看到兔子呢!

學測題...有點討厭

丟了一堆尷尬的分數

寒假作業還有好多...

最近怎麼大家都開始打電動了啊??

我終於恢復正常了...放假有益身心!!

還有...明天是我媽生日喔!!

要送禮物跟卡片來...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