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上的我
說我已經躲起來了
這是我自己做的覺悟
雖然有點怕自己會克制不了
或者是怕因為好多好多的誘惑跟因素
把自己的能力跟行為
離知行合一越來越遠
這時候偷偷用電腦課來打這些文字
我知道
真正的修練在於提升自己
電腦課就當作是可以給我打字的意外吧XD
也許以後我回來用電腦的時候
信箱會塞爆了呢:)
現在的我只能以深呼吸去面對
面對化學老師口中
辛苦的路程

不知道多久沒有充實自己了

所以在此之後只能找別的東西
我是說,電腦以外的東西
(好亂...有點無法思考)
不管怎樣
還是要繼續往前
面對孤獨
只有適應
對於壓力
只有承受、克服
好像有點嚴肅?
一點也不
生活就是這樣子
也許以前我們沒有看到生活的這一面
現在好像是面對的時候了?
讀書到底要幹麻?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自己的學習不會因此而終止
再說
現在正是我們努力的最佳時期
雖然現在的自己還很瞎
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但是現在如果沒有向前
以後會不會後悔?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會用到這些東西
所以我要躲起來啦
從無名、pixnet消失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
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建設
然後可以繼續去做自己的夢

到現在為止都狀況良好
不過我flash的狀況不太好...
應該是現在在混呢= ="
不過電腦課也是不應該混的啊?
然後..嗯...
我不會變宅男!
吼...因為我要變瘦...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只會是我以後運動的「附加效果」...啦!
就先這樣

這次標題好長...
好冗
說不定以後會進步吧!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我整個就好累...
不知道跟第一天的不適應有沒有關係
但是我比較怕的是眼前這段過程
更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