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情人節...我在這個營隊過完了...
姑姑每次都取笑我"初戀還沒開始就夭折了"
唉唷我的天!
不要緊張嘛...
我還是我啊!...(這兩句話有啥關係= =?)

不知道大家的家人過年會不會賭錢阿?
我們家裡...

每個人都拿著賭本High...
我不討厭啦...不過也對賭這件事沒興趣
如果讀者您是哪個地方的賭王...在下我無話可說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賭博對我的意義不大...
可是有人會說一年玩一次有啥關係?
我還是...搖頭= ="


至於鞭炮...每天晚上到處都是呢...
而且有越來越現代化的感覺(笑)
可是今年的我沒有放鞭炮呢!
覺得沒意義了吧?
而且一個人放有點無聊...而且要花好多好多錢又會讓空氣變得好臭.
所以今年預算有刪減啦...省錢省錢!
小我七歲跟九歲的表弟跟表妹一直纏著我玩吹牛...
我快沒耐性了...
偏偏這時候又感冒...好嚴重...可惡可惡可惡!!
心情差啦!Damn!
(抱歉失態OTZ...)


過年傳的簡訊也許會被認為很沒意義吧?
每一年都千偏一律
也許必須要能夠搭起兩人之間的橋樑才會引起共同的漣漪?
所以我傳給有些人的簡訊有不一樣啦!哈

不過現在的我又開始不自然了
我會開始考慮傳這封簡訊對方會怎麼想?
我承認..這不像我的作風

因為這樣考慮不就代表自己已經不自然了?
雖然自己也不想隨便浪費錢去花這3塊...
可是簡訊這種東西應該是我要寫啥就可以寫啥
你管我啊?

網誌也一樣...我幹麻每次都去看有誰來我家?
看了也沒差嘛....也許你會這樣說
可是這樣我又開始陷入不自然的矛盾之中...→←....(左邊的圖案是"矛盾")


眼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連國文都看不完...更別說物理化學數學了!
吼!= =...
雖然大家對我期望很高...我也感激家人們的厚愛
可是...@@"
我感覺好亂...而且我也還沒有自己的方向呀...
孤獨,大家都一樣
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