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下用pix沉寂了一段時間
為什麼再打開?我想...

再不寫點東西的話...我的網誌可能都跑到別人那邊去了...
(↑不要找這些怪理由!!)

至於無名那邊我不太想管
人氣不好衝....而且這裡的我覺得比較自在,因為人比較喜歡孤獨...還是比較怕孤獨?
...人氣並不是我寫無名的初衷...當然現在也不是如此
只是想找另一個地方吶喊放肆怪叫罵髒話...所以來到了pix

呵!
這幾天來我都一直在快樂的氣氛裡
段考完的悶和無奈不算...我都有正常快樂的過日子XD
然後今天段考完...下午打了排球...跟電影...
打電影?
呃...是討論電影的劇情....身為編劇(又是編劇!)...
要在明天上課以前搞定才行!

晚上的韓國烤肉...我加入的有些突兀
因為我不是既定名單範圍內...
抓居然下午突然傳個簡訊就回家了...整個下午沒見到他一面呢!
然後我在餐廳裡犧牲好多好多

0.33是我用手機的統計...代表某樣東西...
這個數字還算可以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笑)
明天是磁吸計畫...屎沛不要緊張阿!!

可是我又覺得自己好...
不是想罵髒話啦
但是感覺有點怪...很自然的不自然...而且我也發覺自己的生活圈沒有跟別人的
具有多大交集
不過重點不在於此
我永遠都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是嗎?

加油吧我!動力增加!
每過一天就覺得學測前的一天結束了...

想敗死筆13
想玩好多遊戲.
想寫好多字
想寫日記
想放鬆跟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