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又來打一篇
這個週末

唉...腦袋不能停下來...= ="
先是劇本...我這個編劇實在是很無責任的啊...!
突然要我編這麼大的電影...就算有兩次編劇經驗也...畢竟是"電影"嘛...呵

最近有點freaking out...我一直陷入矛盾的思緒和快樂的氣氛之中...
難怪我是怪異的mike...
沒辦法...但是轉念一想...這對你來說根本沒有關係...
人就是這樣...會期待對方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卻又沒有辦法接受對方不知道的事實...
呵...這讓我心跳加速...
但是這是否指向我的Ending...?
我總是喜歡挖空心思去想一切的不切實際...
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了...不管有多麼精彩...
我說話越來越無聊了...
沒有人要聽嗎?
還是因為大家都聽不懂
當然我也不是為了別人肯聽才說
這中間必須有個平衡點  哈哈

我要踢足球!

改變自己嗎?...

然後居然要考地理?!!
昨天唸到現在...已經唸不下去了...
感覺很辛苦...
大學之路很不容易呢!
當然也是充滿挑戰
而我自己要怎麼走...(笑)?

最近有白頭翁來我們家的窗戶外築巢呢!
好可愛唷...
那以後會有新生命來報到囉囉??
呵...真有趣...那代表我家不是只有冷而已嘛!

圈和叉的賭局雖然輸了...
不過我會努力啦...!
以後會把這些都贏回來...= =+

有幾天沒寫日記...所以只好來這裡...因為怕手痠
沒為什麼
...就是想寫

斯巴達的300人好多...不過狐狸已經幫我下載150人了...近期內應該可以看...XD
還有什麼??...嗯...
物理週考哪!!...(謎:不要沉迷於課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