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蛀牙寫在饗食天堂面前好像有點刺
得刺一點是真的

昨天去看牙醫 檢查牙齒 發現蛀了一顆
真是的....可見平常牙齒刷得太混
當晚把表弟抓來我家玩...給我很多吹風機的點子
謝謝啦~
張數來到25!

今天下午 和toni 芯羽 學長 雲帆 亨利 阿楷 倍倍來到饗食天堂
太酷了!說真的 這樣吃405還不算太貴
原價似乎也還好
因為真的不錯高級啦
菜色多到我沒辦法每樣都吃到...於是先從沒吃過的挑起
然後咧
吃得飽飽飽
Haagen Daz 加 Movenpick 一共12球吧?
哈哈

感謝主辦人和所有參加者
下次一起再來吧!

接著和雲帆亨利toni芯羽打算回學校觀摩立祥之作
我們快速跟上雲帆搭了905...可惜大家沒有察覺又搭過了站
上了橋再下橋...再趕快搭回去
然後又莫名miss一班905 哈哈
到了學校才可惜立祥出宿舍在外無法提供他的真跡
據說有料可爆?
詳情洽亨利

於是走去系辦...逛了一下亨利先走
尋找模型草圖的靈感
逛完 四個人玩起大老二
就在系辦前地上= =+
玩到六點半

回到家
吹風機作業讓我想明天再解決
因為聽說製程很涼~
哈哈
要開學了 好多好多要開始
爆炸吧!我的大一下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