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寒假進入最後一週
我們三人終於再度聚首
是因為米飛同學過於想念我倆(笑)

沒有啦
就真的很久沒見了...誰她叫生日又不來
一見到她 在星巴克二樓 聲音面目全非的她 還先給了我禮物
大大感謝~雖然妳不太想理會我這麼說吧?

抓在等待片刻後出現
伴隨新手機 看他小心翼翼之貌 很喜歡那隻手機吧?
分享各自的近況已經不新鮮 我居然很私心讓話題一下子就停在兩三點按下暫停
現在想來真是有點蠢 不 是很蠢

唉...我會come to my senses的
抓 你會說"哈哈 這是人之常情"嗎?

隔天是周三 我的吹風機進度一下子衝到11還12
形狀千奇百怪亂七八糟
反正只有先湊30再說了

今天唱的歌幾乎都是用我的喉嚨
居然感到有點low...幾乎都是我和抓在唱嘛= =
整個很有趣
但是是一種有點low的有趣= =
下次唱歌不要降嘛 害我以為只能唱三小時
最後還是唱到四小時

晚上麥當勞很貴 反正是和同學出來 就將就點XD
繼續想吹風機的形狀...
要開學了 加油 用全新的電力和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