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 紐則勳老師給我們的一些經驗和體會是之前的演講沒有過的
像是鴨子滑水單刀直入等等 都是一些老師長年來的經驗
何嘗不多試試呢?
簡單的說就是當直線前進得不到對方答案的時候 就迂迴前進
這叫鴨子滑水
至於會議這種重要場合 就得單刀直入
切中核心來說明

聽完沒有抓來的演講 我心裡有些不同的感覺 然而此時cris卻一直打電話來
到底是什麼這麼急? 聽眾還沒鼓掌 我先回電
"小冰 你在哪"
"我在師大阿 怎麼了?"
"那個..."
"嗯?"
"可以幫我們買一件內衣嗎?"
聽見很多笑聲 話筒另一端的BB只是其中一員
問好了大小顏色和啥 喔對對 肩帶可以替換的
哈哈 我自己聽一聽也覺得很不知道怎麼反應
不過蠻好笑的 我想著會來不及趕回去幫忙 於是就從師大跑去八大 抓了四枝重點筆再跑回台科
回到交誼廳 我一邊吃午餐 一邊迎接夥伴們的笑聲
呵呵 其實我有點猶豫 在那家店門前 猶豫大約兩分鐘就進去和阿姨對話
"就像rpg一樣嘛" 我這樣想
對完話墊了錢 其實覺得這個任務蠻酷的

然後我們的服裝工程繼續...
toni真的很棒 在打板和剪裁都很符合咱們男假人的大小
紅色背心 然後紅色袖子 變紅色外套 接著就變成紅色西裝外套 最後是...英國大兵裝!!
完成了...呼 眾人喘了口大氣
其實中間有很多好玩的過程 像是尤德的暴龍話松鼠 果然厲害
圖中幾個model陸陸續續進來交誼廳 整個變成工作室!!
我們拆著假人的手玩來玩去 sora立祥亨利在度跑去太原路上採購 所有人忙得不可開交
薑維 張妃等兩組也顯現了功力 完成了兩個假人 一個是以浴簾和我買的那件內衣加腰帶組合起來
變成一個時尚感十足的模特兒 至於薑維一點也不輸 除了催生一位時尚女王隻外 還加上了豹紋上一搭綠色裙襬的女泰山?
哈哈哈哈
忙成一團的勛佑洋昇也沒閒著 在搭配封面人物˙薑的黑色塑膠袋服裝之外還上了壓克力顏料妝

整個就是project runway!超級好玩的啦
至於我除了四處拍照打混...也是有做了咱們大兵的帽子
還幫雲帆噴了路燈的黑色漆 從白色的燈罩到黑色的台柱 桿子 一口氣把黑色噴漆用光
完成以後簡單吃了東西再繼續...就這樣在呼喊和熱熔膠 剪刀 扭蛋 投票袋之中忙進忙出
大家喊著要回家 不過沒有人的手停下來
這就是設計系!是吧!
這就是設計師,對不對!
哈哈哈哈 滿回熱血和鬥志全力向前衝 整天下來完成了四套假人身上的服裝

晚上回來的亨利 立祥 sora 回到這裡就用針筒製造出生化sm女王套裝 弄的亨利說他高潮了
針筒衝擊性超強 但是得注意安全才行 於是把針移除
哈哈哈 大笑吧
留著繼續製作...我們十點多回家
喔對了 美美的海報出爐 一張二十五元 我 toni 雲帆 sora 勛佑的都有選到喔
然後討論了要再哪裡張貼 預計週一動手
週一早上來到學校 想著CAD該怎麼畫 就請芯羽幫忙...真是不好意思~~"
辛苦妳了 很久沒有這種程度以上的挫折感了吧==?
呵呵 總之到中午就和亨利 toni 四人去吃飯 居然很糗得搞亂方向讓我練跑 結果小扭到
祝我比賽可以上場阿...呵

攝影課我當然還是一樣有精神
這大概是我精神最好甚至最興奮的一堂課
我後著臉皮搶去當組長 這組只有八人 相對的練習機會就提高
這下子以後每個禮拜就都要帶相機 還要提早到教室裡搬器材
整個很棒啊 練拍機會到了 這次也學到了以前沒注意到的細節 畢竟這是進入理論學院體系的上課方式
閃光燈和鎢絲燈是今天主題ㄓㄧ 鎢絲燈 閃光燈閃 而且只要用手機就可以感應到
閃得大家頻頻大叫 呵
下了攝影課 繼續等著道具的製作還幫孟芝學姊拿了模型 很瘋狂的唸了newsweek就回家
再在公車上瘋狂把兩頁看完
有時候真的體會到設計系生活到底是啥樣子...

回到家趕著畫CAD圖 因為隔天要交啦!!
搞到三點才睡覺是為了Journal...
然後今天!週二!
早上六點多被自己調的手機鬧鐘嚇醒 就為了趕上今天要登場!

沒錯!
早上我們根本沒把要上課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就直接跑去工廠幫忙做花了
cris都包得很大朵 我是一直學還是有點弱 芯羽有一朵好報的狠漂亮自己在說XD
然後阿琦來了 她噴了讓花看起來很值錢的漆
回到IB model們都已經上場 準備給大家投票
氣勢磅礡的感覺真棒 模特兒站在階梯上
佈置佈置...到了上課五分多鐘之後 來到製程教室
這次作業要找logo...只是這個周末報銷了
週五 系展宣傳
六 延友之夜
日 看舞展
嘖...最近爸媽都說我已經漸漸開始過大學生的生活了
真是有趣!

製程結束...我先是跟著勛佑去看我們貼海報的地點 拍了幾張照 然後 回來看到好多人!
真的..."自己的作品就像兒女一般"
一點都不假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貢獻度不高 但是最少我是這個團隊的一份子
要去看喔...http://www.wretch.cc/blog/stepup118
我們引起的注意和討論應該是有高於本來的想像吧
下午大家一起去看投票狀況 發現真的有很多人投耶!
扭蛋一度用光 得用膠帶標記 目前張妃˙琦的作品暫時領先
主題是浴簾加上時尚黑色腰帶拼湊出來的設計感服裝

接著介紹幾個作品
尤德的我今天才看到 遠遠看著那張臉就像真的人
手還會抖抖抖 風吹加上手套 加上那雙長襪 和腳毛
惡搞味十足阿!
生化女戰士今天也登場了
我知道熾瑋同學有來投她 還有阿暴 果然
我們有掀起一股話題啊!!
除了尤德的讓人看了就噁心之外 像是薑維的時尚女王也不賴
英國大兵衣服質感好到讓學長懷疑是不是用租的
帽子也不錯啦XD
就先這樣 今天的投票於下午結束

大型由尤德設計的海報拿了回來 一張450的品質果然不是蓋的
我去買了巧克力慶祝今天的小小成功
阿對了 我們的海報也有貼在祈福小站喔 可以去看看
熱血起來的感覺讓我的熬夜疲累一掃而空
作文課我寫的很中規中矩 下課跑出來看cris和博士討論 有所啟發...
哲學領域不錯耶 呵呵 cris等級很高
得學習學習

模型課沒發生啥事和意外 就和社長 芭樂 小黃從高中化學聊到高中物理 果然大家都不是那塊料= =
下了課再去一次IB 大家把模特兒收好 想想明天的故事和新改變
我們會努力維持人氣 像我今天有傳簡訊給11個人加以宣傳
聽說設計系的人腦袋都怪怪的?!
也許喔...去看台科talk版..."有幾隻看了不太蘇湖"好像是主要評價XD
還有看看我們可不可以把糅放到系展或者是校慶攤位...
學長也有問"最後第一名會怎樣?"
我們會用心設定的 請期待...
問我英國大兵的名字? 就醬啦...XD

回家路上遇到了介石和丸子 一看到害我差點較不出來 於是只說"學姊好"...OTZ
哈哈 沒差 很快在延友夜會見面的 期待大家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