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不 是這三天一下子的THEE活動結束了
我們的七位模特兒 百變女王 英國大兵 雨金堪憂 夏波哈利克 時尚名媛 百阿辣基摳˙收著 尬得瑪母
在這天圓滿達成任務
而在這戰況激烈的幾天之中 夏波哈利克終於被cris大姐化身成為真人版上路
前兩天的下雨天孩讓我們擔心了一下
想說人氣會不會降低非常多
結果沒有!

在下雨的那天 我們很快去seven買了雨衣
回來為人物們穿上
話說那天最後一名還是兩金堪吉
甚至在p版引起的討論也慢慢變為正面
隔天雨金票數急起直追 但是夏波依然屹立不搖
滿滿的時尚感加上第一天的超高人氣
使她穩穩坐在第一名寶座

早上的沒課非常棒 跑去找了材料 祝我可以好好運用
下午電繪很想睡的感覺延續
結果就跑去seven買了一堆垃圾點心食物充飢順便提神
結果是失敗= =
我連吃鍋貼都吃到眼睛要閉上了
在設計史終於不支倒下...聽到的大概就是設計史作業就回家了吧

接著到了第三天 toni位大家寫好了名牌 掛在模特兒旁邊
人氣其實還是很不錯
到最後...估算了一下
總票數大約有600以上耶!
證明我們有引起到話題討論
感覺上是我們地點太好啦
哈哈哈


這天基本設計課的討論
教授倒是幫我發現了有趣的一點
就是可能可以製造一些不一樣的效果耶
祝我順利!
p.s.這天的藝術賞析是我第一次沒有睡著完全上完喔
原因是我在做基本設計雛型XD
順便期待去看普普教父的展覽

晚上早早吃完飯...因為我們要面對一場從來沒玩過的球類
它叫做...足球!!
看著對手越南對認真暖身加上隊服以及親友團的到來
我不禁想像"天哪!我們真的知道足球是什麼嗎?!"
不過幸好大家運氣不錯加上對方放很多水
放心真的放很多
因為我們有女生啦XD
比男生還多 BB cris 阿琦 芯羽 千雯 jessie
加上我們的不斷換人戰術 洋昇 尤德 我 小欉 立祥
就這樣 我們雖以五比二落敗 不過這兩球都非常有趣喔
第一求在上半場由jessie 和小欉拿下
莫名的運球加上對方守門員自己跑了出來就讓球莫名的滾進對方莫名的球門啦!!
哈哈哈!
我高興的跑去和觀眾席的各位擊掌

上半場戰局幾乎都是我方被押著打
越南隊的訓練顯然比來亂的我們多出太多
於是乎平常的訓練因為受到我方動作驚嚇而沒有顯現出來
到這裡我簡直累到快虛脫...一點都不輸跑1600...
總覺得身上那件衣服好悶
然後想脫光光= =

於是終於和尤德交換了...
(可以讓我待續一下嗎?今天要早早睡 還有很多故事沒寫完XD)


下了場我整個人真的是...亂喘亂走
接著不斷喘氣和吶喊為我方加油
好不容易
第一分入袋
我一直大喊射門 不然實在是沒有機會

後來當了一小下守門員 被攻進一球 比數形成三比一
接著我再度衝到前場換洋昇來防守
在我不斷努力嘗試射門和大家努力向前衝之下 我莫名地射進一球
其中有兩次各是cris和小欉擋到XD
不過我們能沒經過訓練就這樣得分也是挺厲害的
哈哈哈
其中有一球是尤德要吊高卻抽到對方一名球員的臉
還有cris趁對方跌倒進了一球 不算
最最厲害的一球是我正要開始 洋昇從守門位置衝出來射門

真的是漫畫才有的技巧啊!!!
還有一次是我當守門員的時候因為接我方傳球而用手接球 犯規
於是就罰了一球自由球 不過還好有擋住
最終是以五比二落敗 但是大家都很熱血
乾脆揪一團加入足球社吧!

離開球場 搖滾實驗室的音樂未停歇
暴龍非常厲害呢!還有小冷學長的薩克斯風...
太正點!!真的讓人熱血起來了呢!!

隔天是周五 莫名的素描也停了課 和羽球一起
夏波哈力克在這天化成真人 當然由cris扮演
繞過校園和我們劇組般的陪同之下進去上小說課
這天的沒那麼有趣 也偷偷睡了一下
然後就跑回我們的樓梯看了看
話說票數還是不錯多
正當我們決定要去B&Q 突然有個學校公關跑出來採訪
卡了我們很多時間
只是我覺得她最後又跟勛佑說"我如果還有問題再找你好了"
那何不乾脆就直接問他= =+

總之和sora 尤德 香吉 勛佑殺去B&Q
買了燈座燈泡回來也還好 4點多
然後這時九個人 我 立祥 小欉 社長 尤德 洋昇 勛佑 易臻 阿喵一起跑去吃晚餐
很久沒揪過這麼大團人一起吃東西
摩斯沒位子的情況下...就跑去吃教餐啦

晚上預定的足球和系展皆取消
回到宿舍體會更多更多熱血 從吉他 法文 打擊樂 音樂 足球
都讓宿舍非常多采啊!
我也要學啊!啊!啊!
感謝阿喵的熱情相助  我要努力練習啦

於是乎 到了周六
這兩天放假感覺濃厚許多...不外乎是我有點打混之故
只有看newsweek和夜城加上長回來的繭都是原因
然後是延友之夜
說真的感覺戲真的有在拖 拖到最後都快要睡著了
魔穗的梗ok 但是要緊湊阿
最後那個三樣法器有點不知道幹嘛...有點亂演
大家戲分安排都還得蠻平衡...

我下午三點多來到活大準備幫忙 其實浪費了部分時間
不過這種活動本來就沒辦法
延平果然是個大家族..看到有學姊說"我保母在顧小孩"的談話
卻還是來看延友之夜...真的太酷了!=ˇ=
明天還要看舞展 有點猶豫單眼要不要帶上手
應該ok
因為跟今天不一樣 不需要幫忙
話說來的人有 抓 dada 喬晉 米飛 阿采 拉麵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
活大整個爆滿 很多人坐在地上
阿秀笑聲很厲害
哆啦有演到弱的感覺
柏諺很宅
有幾個點用得不錯 像是火花 手電筒 綠光等等之類
氣氛有營造出來 不過照玩綠光紅紅的感覺需要克服
不然一點都不暗的狀況下還要換衣服道具太明顯
有短時間不見了...但是有個這樣的問題讓我有點= =
就等著以後解答囉

謝謝米飛的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
好晚才回到家...老爸都打電話了
該開始基本設計的了 據說立祥很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