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片女神,我follow很久了(色)
有點好奇嘛,她又很正XD
題外話。

敘述傳奇的AV影星Linda Lovelace的心路歷程。個人認為片名蠻囧的....
而且她也不是拍很多啊,我相信應該是有,不過電影裡沒說,但她是在一個保守的年代裡獨創出一種新的色情片風格...也是一種挑戰守舊、破格的A片,把重點放在Blowjob,跟現代隨處可見的景況的實在是差太多了啊...LOL

她風光的背後,並不是這樣子...

 District 9 HD Wallpaper

第九禁區

老片,看了介紹才知道來頭這麼大
看完的確是有點悶悶的,比較起來極樂世界溫和多了,但是也粗淺得多
我跟許多人的感受上有點不同,我還是想要看著大咖來當主角,連結或投射比較強些,帶入感也比較好, 可以專注在演技上面也沒錯啦。
主角的故事相當悲慘,很像變形記,才剛升官不久的他,正準備要去驅逐那些合法居住的外星人,挨家挨戶拜訪之中,竟然一個不小心接觸到了那種神秘液體(經過20年的外星人提煉才取得),就開始慢慢變成那種"受到歧視的生物/種族",一步一步被逼向六親不認的境地,接著還被大家追殺,並不是真要殺他,而是他已經成為了重要的高價實驗體...
"他能不能觸發只有外星人才能用的武器呢?"被迫實驗之後,竟然是可以的!被異化的過程中,他的飲食習慣也被調整,也似乎開始慢慢站在外星人那邊...(本來不是的,他本來也一副不干我事的樣子)由於他正在慢慢被異化成那種"大蝦"外星人,他也要試圖找出解藥!正當他快要被解剖的時候,左手變成螯的他也生出一股神力掙脫出去,這下子只能投靠到外星人住的地區了...。
說了這麼多(已經有所省略了XD),遊戲才正要開始。

尋求解藥的路上,他正好躲進了Christphor這個外星人的家裡,他無奈之下只能與其合作,才知道原來這隻蝦子種族俱有超高科技文明,重點是他還是個精通科學的無敵阿宅,主角(對了,一直這麼稱呼他是因為我忘記他角色名字==)便決定要利用他(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才漸漸轉變為跟他合作進而相信他,因為他也沒有別人可以相信了。

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也一邊躲躲躲躲躲躲躲躲躲,原來,要找回那瓶主角搞丟的神秘液體(被抓去要解剖而扒光才搞丟的),便需要闖回去再闖出來!無路可退的境地之下,他只有抱著一絲絲希望,生出勇氣衝回去!這時候外星人便也跟他一起,因為那罐液體就是他親手提煉之作,目的就是可以回到他們的星球...他可不想再過20年啊。這瓶液體之神效,可謂黑玉斷續膏之流,不過是針對該文明使用的,只消那一小罐下去,全家都能飛了。大蝦說:只要找回那瓶液體,我就可以回家,三年之後就可以再回來把你治好喔~不過其實這裡有點矛盾,如果他異化速度越來越快,那三年後不早就也變異完成了嗎?除非他們可以完全變回來...但這就不得而知了。
沒錯沒錯,他們搶回來了,所以Christopher也就成功回家,那主角呢...?

最後一幕,之前,主角的老婆在家門外撿到了一束花...
然後........

..........


這個故事表現了許多議題:殘酷的生物實驗、階級與種族歧視、利慾熏心的政客嘴臉...跟台灣太像了(笑)

 

所以也引發我想問許多其它問題:
那,我們(兩個種族之間)可以通婚嗎?
那,我們可以複製對方的種族嗎?
那,我們會不會販賣彼此的人口呢?
為了利益,好像很多事情都可以做出來,如果你要說把這個外星人種族換成:狗或貓、黑人、同性戀、甚至是機器人等等...是不是會一樣荒謬?
第九禁區也想要說這些啊,但這些問題都來自於人性,如果我們單純的多,就不會這樣子。

覺得還有致敬到的作品還包含ID4,故事就直接從一個母艦來到地球上空開始...停留了20年。
還有,蝦子外星人真的好醜,看了眼睛好刺,不過是很厲害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