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忙個寧靜午後,便把握機會抓起電視遙控器轉到這兩部電影台
IMDB上面有7.1的評價,是我看完才去查來的
平常被嗆最慘兮兮的蜘蛛人在這部新系列之中的確有點亮眼的表現
足以擔當你搭配啃噬爆米花的好電影,但別吃太胖啊!

劇情很簡單,就是讓你看部爽片!

 

愛情限時簽也一樣是這樣子好萊塢公式化愛情電影
如果可以不要那麼公式化的話...那還是好萊塢嗎?
不不不,應該這麼說,我們永遠期待不那麼公式化的電影
女主管一樣是因為遇到一個困難(身為加拿大人然後簽證要到期被移民局盯上)而和欺負已久的男主角假裝結婚
正逢那個週末男主角要幫奶奶慶生,她叫兩人真的結婚,女主角卻因為男方親友的家人之愛(她自小孤苦無依)感動而無法再隱瞞回家
男主角就回來說他愛上了女主角,所以把她追回來
這段劇情在現實生活有點離奇,看電影的時候卻又會覺得老梗啊(笑)

 

接著不久之後去看了總舖師
以國片來講可說是相當不錯的小品料理喜劇,加上一些愛情跟台灣元素
夏于喬表現自然,很有台味,這就是台灣女孩呀!
我想,選她除了跟其個人形象貼近人民還有工作有關,自然跟演技也脫不了關係
要有"古早心",才能做出"古早味"
當然作者一樣把故事寫得有點順利,主角太威能啦
我們都知道真正的比賽並不是你用五天之前想起來,還依然大部份都不齊全的爸爸遺留食譜東拼西湊,就能拿到冠軍的東西XD
還有,運鏡打光倒是挺好看的,笑點也很多
小婉在氣悶的時候會把一個紙箱子放在頭上,躲進箱子裡的另一個世界
這地方就像我的部落格一樣,也許不是神聖不可侵犯,卻是我抒發的好地方
還有偉大的鄉民召喚獸,某個程度上格局好像跟鄉民的正義差不多
希望鋪陳可以再多些

 

逆轉王牌,Runer Runer
大量的人說它只是部給賈斯汀迷看的電影,大概吧,但我也不迷他就是了(笑)
故事敘述一個快付不出學費的大學生去幫網路賭博網站工作賺錢卻因而快被學校開除
跟校長談判後還是覺得要繼續深入順帶發現該網站的分會長在作弊騙錢,這是什麼思維呢?很突破吧,接著他就很順利地認識到CEO並跟他說明
認為賭博網站這樣子不能真正贏取信用而賺錢,反而會在被戳破之後崩盤
這個站長就是班˙艾佛烈克,聽見之後很老奸的答應主角的要求,還讓他工作,學校還抓不出來
好像其他人都很笨一樣,因為還出現了更笨的FBI
我也是覺得主角很順很順很順
沒什麼逆境,也沒有太多鬥智
要說一絲絲不錯的地方就是音樂了,因為演女主角的阿姨也...都說是個阿姨了啊
設定上主角的菜有點怪吧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