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從一場滿滿的喜悅中回家
打開電腦卻感覺到孤寒

今天結婚的新郎倌,是我一個很不熟的表哥(笑)
靦腆的臉上滿溢藏不住的愉悅,在他和新娘入場時滿到最high點...
一直到他們交換信物...
拿著相機的我才想到"不要讓自己流淚了,你現在拿的是快門"
才又讓食指繼續用力...

真的很感動欸
沒想到這麼久違的喜宴會場給我這種感覺
也許有很多小毛病...可見場控極度重要
像是ppt沒作好、單槍沒調好、會場有些垃圾、會場配色不太對、擺設遮住視線、歌手沒喬好、婚紗照修不好等等...
不過氣氛還是滿點的啦!食物不錯,也因為久違的關係感覺到喜宴是有在進步的
而且新娘很正喔!

由此我的熱血不斷自身上竄起...所以跑去臉書寫下這狀態...
以後當然是要自己設計啊!
掌握每個細節
哈哈哈...職業病= ="?

喔對了我沒有打錯這京采
因為結婚的地點就叫京采飯店...
走回家的路上伴隨熱血,所以
空氣相對變得更冷了?

孤寒襲來,表示什麼?
我是怎麼想的?
"相愛如此容易又困難"?...不對

...嗯,講不出來...可能是冬天吧,這種時冷不冷的天氣
似乎帶著我起伏
只是單純的起伏而已,跟過往無關
去學校就當散心,也好
一個人的時候偶爾會悶

Annie說我是成熟了...可是感覺不像阿
總之能感受就好
說不定以後會有新觀點或新的解釋
這樣想也挺不錯的
謝謝Annie

好轉一些...
那種不停轉動的狂熱,再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