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校在這段時間結束了
我們打了好大一個噴嚏,完成了這個營隊

雖然,兩天一夜

雖然,只有11個人

雖然,坪林很遠

不過溫馨的感覺一點都不少

從第一天的營歌到大地到烤肉到比克到球球到小雞雞雞雞雞....

然後接著solo火棍兩支舞唱歌RPG水球大戰

每個都是很多很多的回憶

Mike特製和海龜湯加上營手冊變成我最擅長的了阿=ˇ=

總之我們的營隊順利結束啦

感謝大家!!!

 

回到家想沉澱發呆一下,和彥鈞吃了麥當勞和派克的今天感覺很不錯
他真的有夠腦包的...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我還順便去寫了模擬題
看來我可以考駕照了嘛!!!XD

接著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想著甚麼時候可以讓自己再成長
因為人只能愛著原本的自己
那,"原本"可以改變嗎?
我想可以

攝影 英文 吉他 還有那些很多很多我在做的夢
該是繼續用裡把他們舉起來向前走了
用保持全身乳酸的狀態下再用力
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