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中止連敗的方法是什麼呢?
打贏!

沒錯,這下子我在周六晚間感覺到歷史報告和產設表技電繪撲過來的壓力
而且繳交作業的時間就是跟我們想像的一樣
一天交1-1.2樣

"老師!我認輸了"
這句話從我嘴巴跑出來
萬萬沒想到,成為第一次遲交的作業,不是素描模型基設也不是電繪
而是表技...
周三晚上還把老師留這麼晚...

周四的早晨和隊友們練習
練得焦頭爛額,毫無球感,於是周五被順理成章的踢爆
6-3,落敗於足球場
不過在此之前,還有一個插曲

"我們要打欸!"薑跑來球場叫我從足球場上抽身
所以成為男生第一點的我就上去打了
我知道自己沒發揮全力
也因為練習不夠無法發揮
11-8、11-6直落二的結果讓這次不分盃的創設男生不能再上球桌

電繪課啊...讓我產生矛盾情感的課
統一了...再也不抱造次的想法
好樣的...老師
由衷佩服...也準備要看著筆電被帶走

打完球的週五...大家知道自己是有盡力,這種感覺比我的桌球好一點
但是進入老師的研究室
"我們的學生為什麼有競爭力?"
我們都知道...但是也要自己想要才行

"不是說你們畫得很不好...是..."
是怎樣?
我不需要知道,就像已經經過眼前的公車一般
不用再瞥不屬於自己的機會一眼

止敗吧,失敗是最大的動力
是擺脫連敗後首勝的條件!
機會來了!

p.s.看到獵人和很多東西變得這麼有感觸...

硬碟即將畢業,辛苦了!

表技要像藥一樣,每天吃一顆,變成巨人!

我不要變成癟腳咖、吊車尾

創一的mobile好棒!

不要習慣,也要習慣,設計是如此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