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到了...
整個學期都在匆忙急迫的狀態下度過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情
想一年前還在學測的我們
絕對不會想到自己現在會把自己的生活變成這樣
哪樣?
這麼不規律 滿腦子想放空偷懶 忘記思考
看到其他人有好多作業要趕...真讓人感到辛苦
還有大家的網誌...很多都遇上了某種難題
需要克服的啊!


有很多事情要做!
學電繪 手繪 念英文 運動 電腦 閱讀 逛街...
是啊
該好好想想一些事情的時候到了
和朋友聚聚 睡大覺 看點書充充電
像我跟好多人在卡片裡說的
"我們還需要聚一聚 笑一笑 抱一抱"
哈哈哈
要和眾人討論一下了
抓 望遠鏡 范 dada
可惜阿妹不能來
四月啊四月...這段時間真是不短也不長
期待期待
我的名單越來越長了
不過不是大設盃那群 真不好意思


這幾天一連串的事不能稍稍停歇
學期的最後一天考了管理和交出了tiling
管理考起來應該...沒問題吧?
沒錯...我交出了個問號
但是在整體要過關來說是ok的!
下午的tiling...利用了五種飛行的動物作為答案
亨利居然第一眼就說好酷喔
我就知道大概是不用改了
感謝玲鈴沒有出寒假作業
接著就和社長 尤德 大色 狗狗 佛心來的(他這次有記得我上次有去...該不會是因為想跟我要照片吧?) 一起去吃第二次樂麵屋
尤德夠厲害的啊...居然就這樣平大色紀錄
(毫不留情的神羅兵這時殺死了薩克斯)

再度回到宿舍...夜唱團即將出發...我先在宿舍補個眠
順便開始看DMC
這是一部腦殘到笑死人的動畫...關於一個黑暗金屬樂團的故事...中文翻成"重金搖滾雙面人"...已經要上映囉
想看的去看電影吧...我還是喜歡動畫...不知怎的,日本人的動畫一旦變成真人版就...(搖頭)
看到剩兩集...就這樣大家集合到了校門口
這次出團之盛大算是難得一見吧
一共有 尤德 洋昇 亨利 立祥 jessie 芯羽 香吉 cris 阿琦 toni 雲帆 sora 逸婷 維尼 羅賓 倍倍 鄭傑...
有漏...一時想不出來缺了誰
來到頂溪站的君悅ktv...這時候居然要求身分證
差點不能進去了啊@@"
不過還好學生證的照片和本人沒有差很多=ˇ=
於是就這樣進了去
附帶一提...剛到頂溪捷運站的時候大家幫雲帆唱了首歌
雲帆居然說早就知道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很酷...因為可是在捷運站耶
哈哈哈
大學生活好!

進到包廂裡...大家遲遲因為雲帆沒唱歌卡住
還卡在生日快樂XD
不過之後大家就唱開了
過了很久很久像是到最後好多人倒了下來...快變成煎熬了@@?!
到六點多
我們的時間好像因為超過必須要加錢...不過這次就只有自認倒楣囉
誰叫我們有點貪心
第一次夜唱就這樣超high
原來大家都是很有實力的嘛...
很高興地一次夜唱是和這團人...下次再一起吧!!!

天亮後鄭傑帶我們去吃永和豆漿...大家看到馬來糕好興奮
cris沒看過鹹豆漿
這樣的早餐居然花了我120...雖然還不錯
回到學校...已經是周五早晨
再度在宿舍醒來開班會也感覺到"怎麼吃完東西又要馬上再吃"的怪異
班會進行得挺順利
有所意見交換總是好的...呵
接著和新的電繪老師見了第一次面 和社長 sora cris一起
新老師感覺起來應該會給我們很多功課
但那是必經的修練...
其他聊的大概都是一些唱秋沒說的事...才知道原來我們還少這麼多
大一上的我做了甚麼呢?
社長也稍稍了解我們換老師的原因了...總之,就是這樣
對話到一半 玲鈴進來...
看她隨口和新電繪老師說..."你不是上次考了第一名"云云
就有種感慨...只不過的的寒假還沒暖好機
要快快快快快點!

下午早早回到家
繼續睡覺...誰叫我居然很失算的感冒了
夜唱果然抵抗力會變差?
...最少我還穿得夠多...不然會更慘
晚上起來吃頓飯就繼續睡到周六早上
這是寒假第一天
就這樣睡完
可是到晚上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
幫阿婆慶生...大家都很愛她呢..真棒!!
回到家和表弟一起回味天元...他是第一次看
真的是取暖好物

今天 開始嘗試畫了幾張圖...有夠難!
好傢伙...我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子了啊?!
算了...雙號的一起加油吧!
寒假過兩天了...要用力把它過完!
還有...年菜再多學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