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前三天...我是說去年的最後三天...
一場武林群俠傳落幕了
喔,是"舞"林群俠傳...
12/28,2008
我待在工廠裡,手握著滑鼠和砂紙
好不容易把噴漆解決
RB105前的人們越聚越多
結果是怎樣就沒啥好說
因為大家都知道...最起碼舞社的大家也都知道

女人們都成了bitch...觀眾隨之尖叫大吼
緊接著的是toni的生日...然後我有點莫名其妙的走上去把她的土窯雞新夥伴給她
哈哈哈,要開心喔,toni
雖然我現在才寫這篇已經有點晚了(大OTZ)
我知道妳一定會的啦啦啦啦

所以...隔天之後的滑鼠完成了
29/12,08
很優閒的發呆悠閒的亂晃
晚上和尤德跑去木材行卻關門,加上下雨
我很蠢的把汀洲路方向搞錯走了兩遍師大路
沒回學校等著乾的滑鼠封印起來
直接回家

30號
設計概論宣告了期末考題
題目如下
1.念了設計的以後要做什麼?原因?
2.哪堂課的印象最深刻?原因?
3.這學期為自己打的分數是?原因?
4.
5.
4.5兩題未公開,但老師說"只要有上課翻翻筆記一定會寫"
於是乎?
我想我會做出很沒把握的答案...但是?
再說吧

下午的色彩學報告不知道能不能說順利
巧克力做得很搶眼
酷炫感以拿滿分之姿登場!!
太空戰士風格逗大家一直笑
我們呢...在最後趕來趕去不知道怎麼作的牆況下硬是把9章的報告變成14張,然後請被被唬弄完全場...真是讓人冷汗直流...誰叫我們都在亂完亂混...真的可以說是最弱的一組吧?尤德說,"老師如果給70分我們就該爽翻了...60分就要很開心...50分叫正常..."
同感阿...

那很輕鬆就修改完的滑鼠呢?
吃下第二R!
好吧...我果然是士氣太低才把滑鼠搞成這樣?!明明還用了尤德法修出線條...卻還是...!沒關係!這次不會讓自己吃到第三R的!努力把面漆磨掉!用力磨啊啊啊啊!
回到家...我想個08年最後一天好像沒那麼輕鬆

31號
早上拿相機請社長保管的過程中拖了點時間...Glen幸運的取消了我的考試...因為前一天根本沒唸,這並不是我在小看這堂課...總之好多混混的時間...然後我們練習了名詞動詞形容詞的各種型態...果然自己的英文已經不管用了啊...
下課後趕到笨寢去改紙匣內頁...不知道該怎麼發表的我有點緊張
結果是,根本沒發表
老師說來說去是真的在"求饒"嘛?!我開開玩笑的用了這個詞彙...然後Ginger就有點酸的說"老師你今天嘴巴怎麼這麼甜啊?還這麼謙虛?"...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老師本來就不能教我們什麼,不是嗎?
啊,就這樣它過去吧

再度回到宿舍...我準備好了相機和腳架,隨著尤德搭上公車
展開跨年之旅
這次成員為數眾多...總共有 尤德 社長 sora 逸婷 冠軍 小欉 羅賓 toni 阿琦 倍倍 依雯 亨利 立祥 阿虹 阿楷 易臻 香吉 BB 雲帆.......還有我沒寫到的 全都擠在尤德家!哈哈哈,尤德家整個擠得很酷,總覺得住在那裏面要什麼都可以很快拿到手...但有時候不太好找就是了XD...整個烤肉我都沒幫到什麼忙...所以也都沒啥吃到?...反正就是整個沒飽啊,超餓!...10點半,我把糖糖和社長一起抓來講習D80...讓我可以吹噓一番,稍稍提高一點自信(笑)
11點,我們接近年關,出發走到離尤德家不算太近的地帶架起腳架,放上相機,接著構圖
101還是不錯漂亮的啦!李大師啊...
時間一點一點接近...等到煙火要出來之前,兩位還在玩著猜拳...目的是決定誰要第一個開啟B快門,結果是冠軍拿下勝利
要放煙火之前,整棟101把燈都關閉,只留下紅色的信息燈號
總覺得不比以往啊?
炸完了...我們三個人在這段時間不斷傳遞著快門線...而且廣角鏡的效果在這麼遠的距離似乎沒那麼強大,好多張左邊都被裁切...然後過度曝光了...總之是一次經驗,我們都感受著攝影的一股狂熱...看著很多握著相機甚至是單眼配腳架的攝影師
我要向你們學習啊! 
接著,我們在101亂晃幾陣,層一度被阻止拍照的我們也拍了幾張籍度誇張透視感的101...隨著時間過去,1點半,三人回到尤德的家,吃下我新年第一包泡麵和最冰的泡菜
大家繼續待到三點多...我整個就快要撐不住,就和亨利香吉倍倍搭上回程的捷運,不知道其他人跑去哪了...
感謝尤德啦!
當然還有尤爸尤媽加尤哥...原來尤哥是建築師耶

轉車前後的兩段路程我都低下了頭流口水..還好有亨利叫我們起來...呢
到了公館站我覺得我跟之前的Blue Note一樣慘...重心不穩加上體力衰弱...宿舍怎麼這麼遠!!!
等我醒來已經7點40了...面對溫暖的身體卻毫不在意的雙手,很冰...但它們為我打開家門
然後繼續完成素描作業!
總覺得尤德的指點很有用...謝啦!

1/2,09
在一邊隨手翻的老爸塞給我的今周刊...看到
"只要每天改變0.02%,一年之後也可以改變200%"
!!
所以慢就是快啊!!!
所以要熱血知道嗎!
這部動畫,叫做天元突破˙Gurren Lagann!
在社長和尤德拼了命推薦的情況下,我今天晚上終於看完了
這是一個,和命運戰鬥著的男人,和另一個和命運與因果循環牽扯的男人,不斷戰鬥的故事...
熱血至極啊!
我只能推薦5顆星...原因是它會喚醒你的熱血,不管它有什麼道理
因為就是沒道理的熱血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
這下子知道尤德之前一直啊啊啊的點在哪了!
我也要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如何...都要相信自己...不是你所相信的我...也不是我所相信的你...去相信...相信著你自己的你吧!!!

這句話上一次說出來...是在公館前momo
1/1,09
以為是個大排場...但也毫不遜色,就是屎砍揪人來吃東西啦
屎元 罪犯 屎砍 綿 抓 范 米飛 小龜 嘉荃 姿陵 和我一起吃我的第一次壽喜燒
就整個還不錯...就是很貴和拼時間...如果穿的不是牛仔褲可以吃更飽的呢...
范買了新褲子,就祝他不要太外八以免摧毀形象
綿綿終於拿來畢冊了,果然還是需要三催四請...喂喂喂,居然這麼早就走,我們都沒合照沒聊到耶= =
再說啦,期待寒假會有同學會這件事情發生

大家的生活都跟我的不一樣...只有語言會一樣呢...呵呵,這就是我的孤獨吧?
沒錯,正因為如此,設計的精采我可以體會更多!
坐在鹿鳴堂 和米飛 范 抓
隨便沒聊什麼...也沒拍啥照片
22:17!?
1/1要過完了
我只能說這樣感覺真好,有大家在
心裡很暖

新年沒寫卡片...本來我想做為聖誕節沒收到我卡片的人們補償
新希望就是繼續熱血的過完這一年吧!!!
大家也都一樣!要用新希望一起努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