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這是大宇資訊負責人李永進先生
在演講時說過的
"仙劍online製作花了七年,斥資五億台幣...明年(2009)4月到6月將在台灣CB"
我想大概就是暑假正式推出的意思
這個問題是一個同學在講完之後問的
他說"我從國二等仙劍online到現在..."
大概是我這場演講印象最深的話
話說回來..這場演講的重點的確不是這件事

李老師...聽完他的分享之後真的覺得他帶有道家之風
很順其自然又帶有節律的修養氣息
加上一些我沒聽過的新想法
"人不一定要改變,而是要成長"
李大哥說,他創大宇的初期...不會玩game也不會寫game
然後經過種種歷程,才找來姚仙等人來做雙劍
仙劍奇俠傳與軒轅劍
這兩款遊戲造就了大宇在國產遊戲王牌級的地位
也因此大宇願意在製作仙on時願意投注這麼多心血
祝你成功!
讓我可以玩到...XD
還有大宇不要虧損阿

轉眼間...上一篇居然已經是18天前的事情
我只能大略的和大家說一說了
就是這些印象...
上面說的這是上上週日(2008/12/14)的事情...
因為之後的我第一次感覺到被轟炸了
時間來到週四
片段的時間把我壓到mobile必須要用衝的
所謂mobile就是一種吊飾,利用平衡和簡單元素構成
上週四,12/18,我在宿舍做最後衝刺
就是由於前一天晚上的熱熔槍找不到...於是乎只好在拼命修剪的過程中等待
隔天早上趕到宿舍拼命
搞了好久的雪人作品終於出生

在這之前的管理學...我和sora成軍為組之後跑去公館詢問
誠品書店租書店二手書店都不給訪問
可能都是和商業機密有關
於是就這樣無疾而終
真是的
感受到訪談的困難..需要多多努力
我們決定下週三再來...也只有這樣了
然後繼續回到宿舍衝mobile

這次走的簡單可愛風格是以前沒有嘗試過的
不過大家交出來的東西也很厲害
像是亨利
那條特別的曲線真的奪人耳目
阿虹的很有聖誕味、Lin的就是過年風、雲帆的很花花花、易臻的很精密、然後洋昇的好特別阿,總之就是我怎麼想大概都想不出來的東西吧
還有一個孔雀開屏和大南瓜的作品
都很有趣
都還沒有哇到就是了
想到今天才交的阿喵和社長
我是覺得社長的還不錯...弱點可能在於顏色
阿喵的有特色...但就缺一點不透明感的視覺量體吧
反正大家的努力都有了成果
這是好事!!

週五還是一樣的過...老樣子,就差羽球課
但透明體我沒畫完
居然,是我應該用的字眼了
這叫失序
晚上繼續開始做模型...泡棉滑鼠的補土作業第一步!!
開始...
到了週五晚上五點多回家...還是一樣亂七八糟的補土沒有改變
跟火山爆發一樣

想著想著...不行,這下子可能要真的熬夜了
於是週日很早就到了學校的我就開始和滑鼠決戰!
九點到週一早上六點才睡了一小時到七點
滑鼠終於乖乖長大了...
感謝Cris幫我磨光,易臻幫我修形狀...
所以我的滑鼠是大家一起幫我做出來的(汗)
到了週一晚上...我的底面噴漆噴了3次
結果就這樣硬生生咬花給我看!!
想說...好吧,我再噴一次,請你變成亮面吧!
回家的公車整個就是睡過八站
然後跑了10幾分鐘才到家
到家之後毫無防備的就呼呼大睡了

到了隔天˙週二˙12/23
我八點多到工廠快看看烤箱裡的噴漆狀況如何
"哇咧!靠邊!"
居然又咬花給我看了...雖然狀況好了一點點點點點點
我心想今天要交的作業拜託別再搞這種飛機
下午的色彩學純粹是讓我睡午覺
回到工廠噴了正面
感覺還好...
但就在此時我的底面咬花還是不放過我
明明在噴的時候美的發亮啊
所以在正面貼上紙膠噴上底面的最後一次
好了,我心想
這樣總該可以了吧
結果殘膠毫不留情地露出原形...唉呀!
這樣拼死拼活交出來的結果是
沒錯,R
這沒有什麼好懷疑的啦...因為其實連形狀都跑掉了
在助教發滑鼠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會過關
不過也早有心理準備了啦,其實

週三沒做啥...早上先去寄了卡片8張
分別是范 dada 小丸子 阿秀 綿綿 貝貝 米飛 拉麵
才去上課...於是遲到了10分鐘,而格蘭老師當然也不會怎樣
沒上甚麼東西...就宣告了期末考這件事
下午學會了一些Image Studio的玩法
幫了亨利和糖糖,不過糖的怎麼這麼難調整?
而且光影也怪怪的
沒辦法之下,她也說要重做了
然後...我和sora趕去訪問
跑到二餐的兩家店都被拒絕...然後是在體育用品社才接紹我們問問題
感覺起來真的像媽媽一樣的阿姨
說了好多好多...雖然她跟一般的管理者不一樣
但是那種心卻是其他人比不上的啦!

隔天,管理學居然運氣好的放了一節課,看來是因為聖誕節吧
哈哈哈
中午找來了瑭...交換了卡片後她騎車回台大
下午很輕鬆...只是多了一個作業叫舖磚,tiling
希望我可以順利!
這時候順便發了卡給其他人...亨利 cris加芯羽
然後我們一起傳怪怪的簡訊給依雯幫她慶祝生日...
把她叫來男宿交誼廳後...送了她一個藍色甜甜圈XD

接著,我散步去台大...目標是采
本來是真的想突襲一下的
不過誰叫我這麼不認真的沒有先去問課表(囧)
只好沒辦法的等了詭異的十分鐘...在新生
抓就先來找到我了
打了電話...原來已經到了三號出口
於是我站上抓的火箭筒,在我給他仙劍和卡片之後
"這大概是我最想擁有翅膀的時候吧..."
我說,莫名的感覺跑了出來...真想要搞清楚
那是甚麼
大概是從瘋子成了好有心的轉變

晚上到了工廠...用補土繼續搶救滑鼠...不料還是屢見泡綿
於是乎工程進度停滯...然後莫名的睡意襲來...有點煩
都已經十點卻沒有人告訴我收到卡片的消息
我想著...好歹也告訴我把卡片丟掉了吧?!
不過回到家之後第一個消息就傳來...是綿
接著貝貝 阿秀 還有范都回了收到的消息
就為了這樣子...我可是寫了16張卡片哪@@
少說也有7000多字吧...從月初到現在的努力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祝大家都很開心!!

週五,就是昨天,金歌杯是大大的重點
和早上的尼羅河謀殺案比起來真的有過之無不及...羽球當然也不錯,我的反應變好了呢!
Ging Sond制服夜氣氛好瘋狂!比迎新還猛很多很多
阿喵和洋昇雙雙拿冠軍,然後是逸婷和千雯的超搞笑演出也都有得名
學長還在懷疑尤德的牛仔是不是要去參加kuso組
Cris已經變得比呱還騷,把全場帶到更瘋狂
"田中千繪"學長用道地的日式國語口音評論一場場的演出
spoky大大用中分頭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力
交換禮物的部分...我拿到的是空白光碟
至於我送的保險套被sora領走
社長的女用免洗內褲被學姐拿到
至於阿喵的另一盒保險套和易臻的潤滑劑就不知獎落誰家了
這算是一大爆點吧
哈哈
金歌在大家肚子還是很餓的情況下結束
所以我們又跑去吃點東西
這麼晚的鍋貼到還是第一次吃呢


10人來到Blue Note,我的第二次
在路上...我們想到好多夜遊的新點子
洋昇也是有整人的功力啊!(笑)
cris雲帆洋蔥洋昇尤德香吉亨利倍倍sora
藍調列車 星河漫步 長島冰茶 廣島之戀 新加坡司令......
每一種都有獨特的感覺...很舒服
聽說倍倍說出好多怪話...不過居然可以讓人忌妒的七點起床
而cris當然還是一點都不受影響
然後他們待到2點多才回家
至於我當然還是一樣,喝完臉紅紅~
哈哈哈
我體會到了@@的感覺是什麼...可能再多喝一點就會醉了吧
頭又暈又重...然後走路得扶著旁邊的東西...
吸管果然是個心機的東西
讓我喝了好多別人的酒...趁著大家交換口味的時候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停留很久
誰叫我不住宿舍...吼
最後一班是12點17分...街道上的人稀稀疏疏
洗了澡就這樣睡到今早九點了

9點...好久沒睡到這種時候
總覺得身體還是敏感的好
最少可以一覺就把酒精清除
10點半到了宿舍...大家都在工廠
等著做色彩調查的時間又睡了一小時
看來我的能力真的有待培養
但相信成長幅度也是有限

樣本採集似乎異常簡單
我和倍倍三兩下到四點多就拿到了所有樣本
然後借用亨利的電腦
趁著尤德在努力...我看完了天元1-3集
真的很熱血,熱到我現在只穿著一件短t
我覺得最正點的一句話就是...
"不要相信你自己!要相信相信著你的我!!!"
哈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
成發順利!
toni生日快樂!
期待煙火!夜景!
還有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