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這幾天到現在都沒幹嘛
只記得一直在考試和期末作業搏鬥
周一都還去學校做木板和滑鼠噴漆...也順便幫亨利和依雯修理滑鼠
於是乎我的右手好痠...

週二是本學期最後一堂設計概論 色彩學 和 模型課
尤德早上11點多才來有夠酷 考題不簡單卻也不難
反正老師要我們提出自己的想法就是了
沒啥把握的寫了兩頁 就當作會過就好
色彩學就呆呆聽大家報告完 很無厘頭的結束
我是說 我
因為感覺到學習的東西似乎不夠明確詳細和科學
在聽了老師講之後

模型課 一樣是最後一節
老師的速寫讓人想親眼目睹
他的麥克筆畫
吹風機30張是吧...讓我來挑戰你!

面對lin的提問
就像我和亨利和阿琦說的
我是屬於慢熱型
當然 會提問是很正常...只是我很久沒有被當成焦點了
不習慣
以前都跟八卦絕緣耶 我

週三 科技英文這麼晚下課有點讓我緊張
趕著紙夾作業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跑去工廠和宿舍之間有點麻煩
黏好之後膠又掉了下來...真是
強力磁鐵這麼強幹嘛啊
接著render的作業排版完成後
的確有些缺點 像是字體大小位置圖片等等
雖然聽起來整張都是問題 不過
會有所改進的!

早早回到家也在發呆...基本設計終於tile出一點東西
其實在msn聊天的時候 我在玩遊戲
只是有點混混的把形狀擠出來
還是上網查的呢

週四的管理學在我隨便唬弄的狀態下結束
sora說她不太會講話
我也覺得我得多多學習

我的tiling是一隻龍 飛鼠 海鷗 老鷹和蝙蝠組成
題目大概會定為飛翔吧
這是人們一直渴求的
我也要讓我自己有那股渴望飛翔的心...

回到家把水洗做完
聽了社長的要求把相機帶到學校的時間已經過了九點半
到了貝殼聽 如釋重負的我把期末考完
加上翻譯題...
三人和老師聊了一下
"這裡是台科大啊..."
不禁有這種想法

下午素描課
分數讓我不敢拿素描去給某狗看XD
反正以後機會很多嘛...也還有很多讓我畫得更好的機會

接著和社長 糖糖去拍夜景
地點在信義
兩位都體驗到攝影的熱血了 真好
有了同好...就期待都能趕快買相機
結果應該還好 就希望有所進步

周末過完...整天幾乎都待在家
剪完頭髮
周二到moca 和雲帆 亨利 勳佑 BB cris 阿琦 立祥 一起來到了moca
這次看完確認了一件事...
moca夠小!
小到我們可以逛完吃完午餐然後逛好幾間店
到五點多

小碎花不的主軸像是在訴說一幕幕童年的故事
那些故事 有些很叛逆 有些很花俏 不想服從現況
大概是展覽的想法

另一個展叫做X=secret
裡頭都是和X有關的東西...
只覺得,桂綸鎂 好陰
哈哈哈
有來的人就知道
大家一開始都還不敢進去呢

中午吃的烏龍麵居然燒我150
很坑錢的微風廣場下次真的
可不可以不要來?

早上預計十點到中山的我
在9點十幾分就出門
結果到了亨利才說要改到40分
於是我就這樣打了很久的小P= =
等大家一個一個到來之後
有人還很緊張的以為我在生氣呢
呵呵

下午在k mall逛了一下
然後還有mango 烏托幫 33 加上NET
今天果然是來逛街的...(笑)
回到家
MSN有了新的話題
看來有人遇到了前所未見的尷尬
就讓大家各自解決吧
另外一邊...我得好好想想了
期待夜唱!
我想看的電影是
To Life!
六個大師的童年
大辣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