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既然回到家了還不算太晚也洗了澡
就來把今天的故事說一說XD

早上在家裡開始看傅教授的作品...很有道理很棒
然後就這樣到中午隨便吃了吐司畫了幾張臉...
我只能說
媽的!我畫的都不是人
男人從學生變大叔...女人從公主變浩克...我一點都不誇張= =
的確,"比例要打對"這句話是正確而且有幫助到我
不過還是不夠像啊!啊!啊!
老師大概會問如果世界上有100個醜八怪...怎麼會一次作業就都給我遇到了@@?!
唉...我也想知道
微笑變暴牙...正妹變如花
沒關係!老師沒說要附上照片嘛...

下午三點多感覺沒多久就到了
快快出門的結果是大家還是有點小遲到
拜託以後可以約早一點嘛?
我跟雲帆都等到有點緊張的說
這次電影團有 cris 勳佑 雲帆 芯羽 加我
看的是To Life!..."敬人生!"
七分鐘前才買電影票進場...這倒是我第一次這麼做 而且好空
於是芯羽在電影開始前催我們換位子...哈哈 別人會不會問我們是什麼學校的啊?
要說"北科"!

哈哈哈
不錯呢...人生
這部電影讓我都快哭了說...而我旁邊的芯羽和cris就在某段掉淚下來
大家都是多愁善感的孩子呢 真好
念設計就是要這樣對吧?
接著亨利到來 加入我們一起去尋找晚餐

本來要吃的蛋包飯關門...於是勛佑像是大冒險的轉了六圈
走到隨機挑中的義大利餐廳前...意外的價格讓我們後退
便到了鬍鬚張...還是一樣不好吃 而且吃完會不舒服
然後大家走到光華
尋找手繪板
我個人對手繪版興趣還不太大...反正等著吧 目前沒有要買
第一次來新光華 不錯不錯 當然混亂不減
外接硬碟便宜了呢 比起上次買的
倒是不意外 只是我消耗空間的速度似乎太快
半年用了16x GB!...呵呵

不知道誰提議的 逛完光華說要去西門喝酒
雲帆就這樣回了家 誰叫她懶= =
於是五人團殺去紅樓前覓了一家露天酒吧 除了我大家還是一樣選調酒
我呢? 因為感冒只有喝茶
喝來喝去到最後 勳佑提議要用舉杯來把酒解決...
所以大家開始想各式名堂來舉杯
從慶祝只有cris 20幾歲 到北科很小 都有
反正大家都乾杯為止...五人中 三人醉
cris沒醉因為是魔王...而我是因為喝茶
總之大家搭捷運結束這天的旅程...也得到cris全身上下都是笑點的結論
約好要繼續糾更多團
哈哈哈
揪團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